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迴轉。

迴轉*

(消逝續篇,因為懶得想名字持續沿用第一人稱)

【以下內容純屬虛構OAO】

楔子

曾經以為的結束,僅是另一則故事的開端,消逝的只有靈魂,沒有怨恨。

曾經煉獄的這裡,終將無限迴轉,我不是悲劇英雄,背叛我的人去死吧。

想通的她,使我們墜入無法輪迴的地獄的她,我們,不甘心。

我是哪裡對不起你們了?我對著空無一物的教室大喊著,應該說我是個偏激的人嗎?在升上高中後變得覺得整個世界都不對的我。

『殺――』突然間四周發出了異常的聲音,在只有我一人的教室顯得格外嚇人。

「殺?」我試探性的答了一聲。

『殺了――殺了全部的人吧――』聽起來像是一堆人同時驚叫的聲音在教室裡此起彼落。

「殺了?他們?哈哈哈哈哈――」我不懂我怎麼突然不怕這詭異的情景了。

終於找到肯傾聽我的知音,突然覺得『他們』好親切?

殺了大家?只要殺了違抗我的人就不會被背叛了哦,我含著淚,不,從我眼中流出的是鮮血,被仇恨灌養的『他們』的血淚,由我來報仇吧――和『他們』磁場交融的那刻我昏倒了。

這所高中因為之前發生了『校園狠毒屠殺,少女一人殺全班』的驚悚事件,為了平息謠言,把國中和高中的大樓安排調換了,想就此掩人耳目,因為新聞只有報導是某所國中。

「你們不覺得他怪怪的嗎……」看到了之前曾經很好的朋友對著我這邊和別人竊竊私語,以為我聽不到嗎?

我不懂現在為什麼看到他就厭惡,裝作一副和每個人都好的樣子排斥我,是嗎?有種不管做甚麼事都不是他的錯的感覺,還有盡力搶走我很珍惜的東西,如果要殺一定先殺他,慢著,為什麼我會有這麼想殺他的感覺?

「上課了,今天要分校外教學的組」導師一進來就吆喝著,我覺得都高中了是要校外教學甚麼,還有因為校外教學害我失去的東西。

「那麼6個人1組好了,本班剛好分5組」班長蓄勢待發的講著,導師也就點頭同意了。

大家四處尋問著要跟誰一組,「跟你一組要嗎?」我正想要問最近跟我很好的人,他就跑去問那人了,「可是他…」那人又將眼神投向我這了,我又成為累贅了,是吧?

反正他會跑去問他早就在意料之中的事了。

反正都要畢業了,沒有組別又如何?只要把他們都殺光,就沒問題了。

既然都去問那人了還顧慮我幹嘛,我不是非你不可,只要把你分屍,就屬於我了,慢著,怎麼又是殺人的念頭了?

「你要跟我們嗎?」他跑來問我。

「反正你都要跟他們了還問我幹嘛?總之他們也不想跟我啊!哈哈」我不顧正在上課,頭也不回的走出教室。

我怎麼這麼衝動?一走出教室我就冷靜了,他也不想理我了吧?反正我就是顧人怨,突然間眼淚奪眶而出,我正想用手去擦,我的淚?怎麼是豔紅的?

『快成為我們的一員吧――殺了所有的人――』

突然間好不想回家也不想上學,用累贅眼神看著我的你們讓我作噁,想要殺了你們再上吊自殺,為什麼最近一直想到死?

本來愛看言情小說的我,自從上次在學校昏倒後,就對戀愛完全沒興趣了,不過只是虛假的高中扮家家酒。

反倒是喜歡看瘋狂虐殺的驚悚小說,幻想著用銳器切割人體器官就讓我興奮。

畢竟都快學測了,還是去圖書館讀書吧,那人好像也會和一群人去。

「吶,我也要去讀書」我問著最近蠻好的朋友。

「可是那人也會去欸」

「其他人說OK了」我面無表情的看著他。

「好啊」他蠻高興的看著我。

曾經被那人嫌過很吵的我,除非家裡的人很煩,不然我也不想去,最近意外的少話的我,好想殺人。

只不過以針對我為樂是嗎?明明別人也做一樣的事,真是厭惡。

放學時,吃完飯就去圖書館,因為圖書館一張桌子只可以坐8個人,最近因為學測而爆增學生的圖書館剛好剩1桌。

那人外加幾個同學和我互望,剛好多1個人?

「我看我還是回家好了――」我是在自取其辱嗎?雖然先到圖書館的是我,不過他們天天在一起讀書,我就是累贅吧?以為自成一團就把不把別人放在眼裡。

「不用啦,再去拿張椅子就好――」

那人瞪著我,又是我的錯了?臉臭的對著我,我就是多餘的這樣?

他們幾個突然出去,又在開小組會議了?想要我走直說就好,裝得只要我自己走就不是他們的錯?一開始答應了,只要一需要人犧牲就踢開我?以為我只是物品嗎?

嘻嘻哈哈的刻意忽略我,用眼神訴說著累贅滾吧的骯髒話語。

留我一個人在那,好想殺人。

我頭也不回的拿著書包走人了,一走,他們就進來就笑盈盈的讀書,以為我這麼好推開嗎?

又流淚了,是紅色的淚?我一陣昏厥,又失去意識了。

當我醒過來後,在已經關門的圖書館門口。

他們?沒有救我?我發瘋似的大吼大叫,以前就算有點爭執也還是朋友啊!最近是怎麼了――

我摸著臉頰,有道血痕,我才想到最近好像很常流血淚,看來要找機會去看醫生了,還是先回家吧。

看了看手機,就想到我的手機已經沒錢了呀,我看了看圖書館前的空地,我的腳踏車不見了?那我要怎麼回家?

算了,身上也沒有錢,只好徒步回家?我家好遠欸,而且都已經11點多了,我怎麼昏這麼久?

我走著屬於鄉村的蜿蜒小路,平常都是騎腳踏車,沒想到半夜的這條路意外的駭人。

經過了學校,我不知道被甚麼給吸引了,往學校後方人煙稀少的雜亂草地早去。

『快啊――殺了大家――』

手錶剛好發出了整點的提醒,12點整。

我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我家平凡無奇的天花板,難道昨天在圖書館昏倒的事只是夢?

還是趕快準備上學好了,畢竟快遲到了。

我發現我的腳踏車真的不見了,難不成昨天不是夢?

也沒空多想了,我趕緊叫表哥載我去上學,叔叔和那個女人又不知道去哪鬼混了,爸爸和媽媽都過世三年了吧……因為那場意外,唉。

我的爸媽是被救護車撞死的,那天我剛好去校外教學,所以才沒事,要不是那場意外,我也不用搬來這裡。聽說那台救護車就是載著之前很聳動的那個『校園狠毒屠殺,少女一人殺全班』的受傷學生,結果一個都沒有救活,卻讓我的父母當場慘死。

「欸,你有沒有聽說過『校園狠毒屠殺,少女一人殺全班』這個新聞?」跟我蠻好的朋友一早就興奮的問我。

「有。怎樣?」想到這個我心情就差。

「聽說是發生在我們學校噢!而且死了28人噢!」28人?我腦中閃過一個印象,我流血淚的次數,昨天剛好是28次,我怎麼會突然想到這個?

「不過既然是我們學校應該學生人數都是30人啊?」我疑惑的說著。

「那是因為有1個人,在月考前自殺了啦!至於兇手,聽說一直想死,都死不了噢――哈哈哈哈哈」他突然瘋狂的大笑,這並不像他的個性,引來了其它同學的側目。

「反正絕對不是我們班啦,我們是高中部欸――」不對,我們學校之前這裡是,國!中!部!

『殺了所有把你當累贅的人吧――』我旁邊的同學突然發出不屬於他的聲音,聽起來很像,一大群人的尖叫聲?

我懂了,這裡所有對不起我的人都該死,我看著我旁邊的同學拿出一把開山刀給我,然後一刀把自己的頭砍下來,驚悚的場景嚇得全班尖叫四起。

大家著急的想打開門衝出去,卻發現怎麼也打不開。

「當然打不開,這裡可是充滿著在『校園狠毒屠殺,少女一人殺全班』新聞中死亡的亡魂哦!」我笑容可掬的看著他們害怕的表情,我看到他們每個人背後都被一個亡靈纏著。

我拿著手裡的刀,毫不猶豫的把眼前的人狠狠砍死,只要沒了性命,背後靈就會消失了呢!對於那些把我當累贅的人我都把他們的四肢砍掉,用膠帶捆綁在各自的坐位上哦。

「拜託…你…放…過我…」還真是怕死呢,都死到臨頭了還想求救?

「你那看垃圾一般的眼神還敢叫我放過你?我――我最討厭被當成垃圾了哦――」我一刀挖出他的眼球,沒想到是這種觸感呢!真是令人著迷,不過他骯髒的眼睛我可是一點都沒有興趣,跟垃圾一樣,我毫不猶豫的往他嘴裡塞,一直叫真是吵死了,是誰平常都嫌我吵的?

我看著那些人恐懼的眼神,都好想把他們的眼睛挖出來呢!

平時用一副趾高氣昂的囂張表情,以為成績好就了不起?我小心的剖開他的肚皮,把內臟一個一個的拿出來,最後才把心臟軋碎呢!

平常看我不順眼的人,現在只能懦弱的用畏懼的眼神看著我,若不狠狠把你們切碎,實在太可惜了。

在門外的導師因為聽到尖叫聲而在門外大喊,真是的本來要放過你的說,動不動就誤會我,我打開門,一把揪住他的長髮從頭上貫穿,真是令人爽快。

已經不知道殺了多少人的我,看著地上滿滿的屍塊,莫名的要成就感,濃濃血腥味在我聞來卻香郁的讓我著迷。

讓我算算,我殺了29個同學加上老師總共30個,剛好抵掉那28個亡靈外加我的父母。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會選擇我報仇了,因為我只是累贅,還有對嗜血的衝動,只要是背叛我的人都該死。

既然都已經抵消了,那麼我要不要死就隨便自己囉?我還真是自私哈哈哈哈哈――不對?

在我想到,到底哪裡漏掉之時,頭上了吊扇瞬間墜落。

大家都消逝了,那麼,那個被當作兇手的人也可以死去了,所以我必須和他抵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

『校園狠毒屠殺,少女一人殺全班』

再次重演,不過沒有人留下,死亡人數累積31人,下一場悲劇,將是――誰?

/

*罪孽終將迴轉,一個都逃不了。

/

1樣沒有在指誰,只是靈感頗爆發,這次是消逝的續篇吶XD只要有靈感就無限續篇(欸

基本上還有續集,啊不過需要很久了w

我又創造了1個頗病態的主角,消逝寫的是成績,這次寫的是孤立,還有懶得想名字真是我的惰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不知該從何說起呢
首先我很慶幸我不是半夜看的
超驚悚的啊~~~
不過就某方面又很喜歡
2013-07-11 20:3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可是我是在半夜寫的XDDDD
真的很驚悚嗎///∀///(愉悅(灑花
謝謝你的欣賞O_Q
 
2013-07-11 21:50回覆

問問,你是怎麼寫出來的啊?好厲害喔!((新手,請多指教,雖然不是寫驚悚類的)你確定你還正常嗎?((刪字,拖出去打)
2013-07-08 22:5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也是新手啦ˊˋ請多多指教:3沒有很厲害啦(掩面,我最近好像只有寫驚悚類(...)
我怎麼寫出來的這內幕有點可怕#(慢著
沒有啦開玩笑的(往上指
這是我國二寫的了(中二什麼的###,好像是月考前一天寫的吧(炸飛.
其實那之後我就少重看這篇文章了(會覺得自己當時到底在想什麼

我還正常啦XDDDD(燦笑
如果再多1點人問我可能會懷疑了ヾ(●´▽`●)ノ(笑
2013-07-09 15:46回覆
你確定你沒有瘋嗎
極致給他變態下去。
我莫名想到原惡哉筆下的櫻庭愛生,有興趣你可以看看。

還在等你的厭生......
2013-07-05 13:3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其實本人是很正常的(自己這樣講對嘛

有很變態嘛XDDD後來自己看也覺得貌似有點變態(抹臉
其實這篇還有再後續要把前面兩篇都結尾,可是我懶得寫(炸飛

櫻庭愛生我一直很想看的說:3
((這裡1個惡哉控))

厭生會盡量勤更的(吧) 
2013-07-05 18:5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