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祝福妳,女孩!

知道嗎?一個男人為了一個女人哭,那個男人需要付出多少的愛?

知道嗎?一個男人為了一個女人,不管自己為了她,變得有多蠢,那需要多少的愛?

蔡姓女孩,這是我為了妳,打了第二篇,也是最後一篇文章,我需要讓妳知道,我對妳不是喜歡,是愛。

畢業了,就在6/11號晚上九點多,畢業典禮結束,我正要拿出一束花,和妳表白。

而我卻看到有個男孩搶先我一步,妳卻笑得像是隻美麗的孔雀一樣,笑起來像是月牙般的的雙眼,那燦爛的笑容…都是曾經讓我欲罷不能的一切美好。

當我看到那男孩,像是上天安排好一樣,我背對著他,卻沒有聽到任何話語,而妳卻害羞的紅著臉笑著。

我心碎了,我捧著花,那束看起來美麗,但拿在手上卻無比的覺得刺眼,我發楞著看著對我開玩笑的同學們,我卻聽不到她們的聲音,連我哭了,他們也當作我畢業太過感傷。

不,我想大喊,但嘶啞著,說不出話,任何的話,我看著女孩,那女孩和我對視,我感覺到她那雙眼,好像述說著什麼一樣,但我忽略過去了…

我將那束玫瑰,隨手給了一個女孩,擦乾眼淚,我發誓,當時所有的日夜校主任和教官都看著我。

後來,我不知道我怎麼騎車的,卻硬把沒油的機車騎到家後,接到一封簡訊,上面寫著:「白癡學弟,我又不是畢業生,把花給我幹嘛?還有,這是玫瑰,我又不是你女友,還有,失戀事小,痛過就好了。」

但我當下覺得,那不是失戀的感覺,而是被深深的背叛。

我很濫情,在女孩拒絕後,我交往兩個年紀稍長的女生,結果就是被劈腿而分手,第三個則是因為年紀差別太多和她父母反對,所以分了。

不管正在交往或分手後,我一直一直做那女孩的護花使者,關心她的一切一切,怕她不開心還用上班之便,做小點心給她吃。

三年,我持續著,畢業後,卻得到這種背叛的感覺,是背叛、失戀、憤怒、痛苦,一切的感覺混雜著。

我承認,我不但醜、沒錢、講到激動處就是國罵,但是除了醜是天生的,我錢自己賺,激動處就是三句不離國罵是真性情。

沒想到妳會對一個虛偽、尼特族的小鬼動心,沒想到,真的,世事難料。

我一樣對尼特族十分的痛恨,我在16歲前做了16年的尼特族,不能對自己生活感到負責,讓我十分痛恨。

我工作了,換了四到五個工作,途中也介紹妳輕鬆的工作,為妳付出這麼多卻是換來這種結果。

妳無聊,我借手機給妳玩,我無聊沒關係,妳累了,不吵妳讓妳睡覺,妳冷,我買熱的給妳喝,妳那個來,我用不甜的巧克力給妳喝,考試,妳不想等校車,不想給妳姊載,我載妳回家。

現在想起來好像我為妳做的一切都被妳當作理所當然,回到房間後,我呆坐著,不知不覺打出這篇文章的大半部分。

妳曾經是我的動力,我想去學校上課,就是為了見妳,哪怕妳不理我。

妳曾經是我的鳳凰,妳想要的,我盡量滿足妳,買了妳最愛的史迪奇。

妳曾經是我生活中的一切,只要妳沒再點名前到學校,我就會開始擔心,著急的打電話。

沒想到,真的是沒有想到,我把妳當成是我的一切一切,卻換來這種下場。

我愚蠢,十分的。

我祝福妳,女孩,和那尼特族小鬼有好的結局,而不是被玩完就丟。

今天早上聚餐後,我會永遠祝福妳,還有徹底的忘了妳。

因此,

祝福妳,女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