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芸起廚房》鮮奶茶X愛情自白

曾經我很自負,我以為我可以調好我們的關係。

是的,我們。

『我問妳喔,鮮奶茶怎麼調?』你微笑問我。

「簡單啊,不過就是紅茶八分牛奶兩分。」我很驕傲的說,看著你匆忙把我所說的話都記下來。

『嗯,等我調好了,我一定會先給妳喝的。』

我以為,手中的鮮奶茶,還一直握在我手上。

我國三時,你莫名交了一個女朋友,學妹。這就是我們的關係,學姊,學弟,學妹。

而在你看來,我到底是什麼?

這複雜的關係,讓鮮奶茶完美的比例消失了。

「我......調不出好喝的鮮奶茶了。」我以為我可以一直握在手中,那份幸福。可是當我看見你為了你的小女友調出好喝的鮮奶茶時,我不禁流下了淚。

『嗯,等我調好了,我一定會先給妳喝的。』明明這是你說的話,你卻沒有實踐。明明就是......你答應了我。

想再調出鮮奶茶時,我錯失了比例。「真好笑!我竟不小心把牛奶調成四分了!」這份鮮奶茶,太濃。不如當年調出的清澈。

你的愛,就像是牛奶嗎?把紅茶清澈的愛覆蓋了嗎?

對!我就是太自負!自負的以為你會在我身邊!

I   like   you   than   I   do   .

我比你喜歡我,更喜歡你。

我現在只能望著,我調鮮奶茶的天賦,流失。

包括你的愛。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3111704171&ref=tn_tnmn
2013-06-09 20: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