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阿尼瑪就是這樣出現的:嘿,好朋友

她,是一個很固執的女孩,尹沐穎。

對愛情無怨無悔的付出,總是在眼淚中再次站起,勇往直前。

每個人在愛情中都有脆弱的一面。

而,我看到的她,脆弱中帶了點傻氣;眼淚中帶了點衝勁。

她愛的他,是朋友,永遠的好朋友。

而他說,「絕對,不跟好朋友在一起。」她傷心、她難過,誰來擁抱她、誰來擁抱她的愛情。

現實中我也曾發生過相同的事,我沒辦法跟她在一起,我是懦弱的他,而我的她跟尹沐穎很像,總是笑笑的跟我大吵大鬧,我無法跟好朋友在一起,不是不愛,是太愛,愛到我都覺得有點害怕,那是無法自拔的,所以更害怕失去。

失去了就都沒有了、不是嗎?

尹沐穎是我見過最傻的女孩,但她的結局是完美的,這讓我無比的感動,淚水簌簌地落下,我想到她,她那時眼眶噙著淚的樣子。

她說,「我喜歡你,已經很多年了,我不想只當好朋友。」被夕陽照射的她很美、很美,然而我卻只能吐出這幾個傷害人的字眼。

「那,就不當好朋友了,對不起。」雨在下、在下,嘩啦嘩啦在我的心中回盪不已,她轉身跑走,背影漸漸的消失……不見。

尹沐穎渴望的愛情獲得了回報,而我回報她的是一句失望,我希望有更好的男孩能替我照顧妳,你少根莖、又容易吃壞肚子、總是把不滿悶在心裡不講,你能幸福就好。

回作家的PO

回應(1)


嗨~有種想念叫作愛(好長的名字呀!)初次見面!
一看到是這本之前很喜歡看的"嘿,好朋友"就有種懷念感,趕緊點進去看。
從這篇短文,彷彿看到了書中另一方面男主角的想法.感情
很觸動心弦,感覺四五個月前讀的這本書,內容還深刻的貼在腦海裡,讀了這篇短文,讓我又重新懷念起這本小說,雖然最後作者不像這本書的主角有了完美的結局,但我相信一定會有更好的男生來照顧她,也祝你幸福(拍背
很高興認識你,也歡迎有空來逛逛!
2013-06-12 21:48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呵呵  謝謝
不過我是女的...因為想依題目走
所以就掰了一下,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騙人的

很開心有人留言耶!!@@
叫你小糖好不好?!

叫我象象、或小象就好>///<台論的朋友都這樣叫喔
 
2013-06-13 19:1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