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偷偷的

如往常般,坐在離妳最近的前方,喜歡有事沒事就回頭與妳聊著一些莫名其妙的話題。

偶爾會因為一些無聊的小爭執而互相不理對方,但妳總能在幾分鐘後又開懷大笑的與我聊著天。這是妳的本能,超樂天的本能。

但有時也是會遇到點小挫折。

「笨小孩,要我教妳嗎?」轉身看著坐在後方,眼神空洞望著考得極差無比的數學考卷的她。抬起頭淚水在眼眶中打轉,「我真的那麼笨嗎?為什麼都考不好?」數學是她的罩門,爛的誇張。

我拿起桌上的筆,「不是妳笨,是妳用錯方法。妳看,這一題可以用公式解。」提筆,在考卷上書寫著。「這樣懂嗎?」看她一臉疑惑,大概還是不懂吧。又從頭再教一遍,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有耐心。

終於,眉頭舒展,她揚起了一抹好看的笑容,「我懂了!」看她開心的笑著,一股喜悅也湧上心頭,「加油啦。不要對自己沒信心,不會的隨時可以來問我。」伸手揉亂她的額髮。

「謝謝你!」一抹淡淡的緋紅染上她的雙頰,開朗的聲音傳入我耳裡。這讓我不自覺的心跳漏了好幾拍,這是什麼感覺?

為什麼我的心總是被妳的一顰一蹙所牽動著?

這樣酸酸甜甜的感覺是什麼?

或許我偷偷的喜歡上妳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