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阿尼瑪就是這樣出現的:海底之心

電影《夏日樂悠悠》中,夏米因為遭遇船難,從小無依無靠,過著寄人籬下的生活。

少了父母的關愛,加上現實的摧殘,她早已習慣封閉自己的心。

一次,應老闆的要求,到一個小島調查游樂樂,這段日子,兩人反而因為朝夕相處,對彼此都多了愛與信賴的感覺。

後來,夏米發現老闆和游樂樂是兄弟。哥哥為了贏得遺產,派夏米到島上成為間諜,設計騙局讓樂樂掉入陷阱,兩人之間也產生誤會。

正當夏米不諒解選擇離開時,無意間看見樂樂的日記,這才發現:多年以來,藏在心中的秘密,卻在這段日子被他看穿。

船難讓夏米無法再聆聽這個世界的美好,她拒絕戴起助聽器,即使聽不見也要假裝是正常人;即使傷痕累累也要假裝過的很好。

而她推開的這個男人,從頭到尾不爭辯些什麼,卻用無形的羽翼呵護著她、愛著她...

即使樂樂被誤解,也從不替自己做解釋,只為了不讓心愛的女人受傷害。他曾比喻夏米將自己的心藏在海底。為了讓夏米重新綻起笑顏,總是默默陪伴她,無形之中帶她走出傷痛。

我認為,他也把他的愛戀心和溫柔都藏在海底,乍看之下雖然深不見底,卻是寬大無限的愛與包容。

不言語的愛總是難以察覺,卻又充滿力量。當你轉過身發現,身後有一位不計代價的守護者,誰能不心動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不計代價的守護者~!!
又一個大仁哥無誤!(心花~)
2013-06-05 08:5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嗨你好喔:)
我也喜歡大仁哥
守護型的男人的確會讓人為之傾心阿!(倒


2013-06-13 17:1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