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你愛我嗎?

      我愛上了一個女孩,我不應該愛上的女孩。

      一切是怎麼發生的?我還來不及細細回味,就這麼一頭栽下。

      直到她要出嫁的前一夜,我喝了些酒,第一次毫無分寸的闖入她的閨房。她那黑白分明的大眼水往汪的望著我,不確定的喊了一聲:「哥。」

      我伸手如昔般輕撫起她的髮絲,血紅的瞳孔對上她失措的視線,我壓制著心底渴望已久的野獸,收回了手。只要她一個不安的模樣,我就退縮了,我害怕看到她怕我的眼神和聽見她失望的語調。

      還記得初次見著,她只有九歲,哭紅著鼻子向母親討爸爸討媽媽討哥哥。聽院長說她剛到沒幾天,父母和哥哥全在車禍中喪命了,因為是斷掌,迷信的長輩沒一個敢收養她。

      不懂事的我凝視著她小小的鼻小小的眼,忍不住伸手撫弄起她被淚水沾濕的髮絲,直到她笑了我也才跟著笑了。聽著她甜甜的喊我一聲哥時,心底不禁升起一股異樣的感受,那時我不懂那是愛上的不甘與痛楚。

      「妹,你愛我嗎?」「愛……哥是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她一見我笑,才終於放鬆些的說著。

      「那你愛他嗎?」「很愛。」我閉上眼,答案已經清楚分明的擺在眼前,她愛我也很愛很愛他,睜眼我又恢復已往的自制。

      「祝你結婚快樂,一定要幸福好嗎?妹。」最後我還是沒說出深藏多年的喜歡,就只是這樣祝福著。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好催淚的一段感情QQ
2013-06-05 00:0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這算是讚美嗎?(笑)小唯厚臉皮的收下了。

謝謝深呼吸的留言喔!
2013-06-07 00:29回覆
轉載
如題,可否轉載,我想轉至bass,可以請回覆謝謝!!
2013-06-04 19: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因為比賽的關係,小唯不確定能不能直接讓妳轉載,基本上比賽一過就沒問題了!到時如果還有意願,就再來留言吧。

謝謝萱的賞識和留言。(燦笑)
2013-06-07 00:3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