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笨蛋

                「顥,我有沒有跟你說過我很喜歡你?」藏在心裡頭的話,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說出來。

                從小我們兩個就是鄰居,在高中以前都是同學,感情很好。在國中的最後一年,我們面臨了基測。我選擇留在北部,而你則選擇道南部讀書,從此我們就這樣分隔兩地了。

                去年聖誕節,你回北部過節,原本以為那天我們會像往年一樣,就只有我跟你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可是今年卻多出了一個討厭的人,至少我那時是真的打從心底的討厭,因為那個人是你的女朋友。那天我如往常般一大早就到你家門可去等你,但來應門的不是伯母也不是你姐,是一個陌生的女生,當下我以為我按錯門鈴了。不過很快這個可笑的想法就被否決了,因為我看見你了,剛從樓上下來。結果那天是我有生以來過得最不痛快的聖誕節,整天胸口悶悶的、心酸酸的,好難受。

                「涵,我有沒有跟妳說過妳真的很遲鈍又很彆扭?」那天你送我回家後,一點鬱悶外加一點不爽的對我說。

                對,我就是很愛耍彆扭又很遲鈍,才一直搞不請楚自己對你的感情,可是我又不是故意的。但是你不應該害我哭了一整個晚上。你這個壞蛋,你這個笨蛋。

                「妳什麼都沒說,妳才是笨蛋吧!」連我妹都說我是笨蛋了。對吼!我什麼都沒說,你哪知道,原來最笨的人是我!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