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割捨不去的回憶

      ──好像只有在小時候,「喜歡」這兩個字才可以毫無罪惡地說出口,不用承擔他人的情緒與自己的心痛。

      可是怎麼辦?我喜歡你六年了,從懵懂的青澀到現在纖細而敏感。當我有勇氣大聲對你說出一句「喜歡」時,我卻寧願站在原地看你走遠,賭上二分之ㄧ的機會,看你願不願回來牽住我的手。

      而現在你我的路途早已分岔,你身邊站著的是與你相遇在交叉路口的她。一句喜歡再也不能說的了無負擔,你和她的心情,旁人的眼光,我的心痛,這些糾纏在心間揮之不去的灰色蒙住了我的雙瞳。

      ──於是我認命的閉起眼睛,看著你與她走遠。

      但我好想喊出我遲了六年的心情!只要你不要看見,你就不會有任何壓力,我依然是你的朋友,她仍舊是你可以掛在嘴邊,跟我聊上一下午的那個「無可取代的她」。

      我喜歡你、我好喜歡你,喜歡你喜歡得不得了!

      我喜歡你每次在我心情不好時的陪伴,我留戀你在陽光下大大綻放的笑靨,我記得你每個為逗我開懷,從腦袋中硬擠出的冷笑話,我懷念你與我交會的視線,我們屢次地相視而笑。

      我了解你最愛的是黃色,卻喜歡穿黑色的鞋子,你喜歡吃拉麵,煮的最好的卻是濃湯。你討厭下雨天,可總稱讚我那把黃橘相間的傘。你嚮往自由,卻願意被那個人套牢。

      --你是我割捨不去的回憶。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2)

加一加
我比你多一年~
以經進階到說「我不愛你了」的境界了~(最近在看天外飛仙的重播)
2013-06-03 16: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又跟你差些,我說的是「我不愛他了」……其實我從很小就喜歡他了,所以再精確點來說,他不只是我「割捨不去的回憶」,而是「他是我的童年」……
2013-06-03 17:28回覆
回憶嗎...?
看起來像現在進行式
喜歡到心痛的感覺
喜歡著卻不能說的感覺,令人發愁
2013-06-02 22:19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很努力的跟自己說這個人不能再喜歡下去了,所以我硬逼自己把喜歡他的時間擺在六年,不然加一加,該是九年了。
2013-06-02 22:3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