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紅褲子的你

36度的夏天裡,體溫、汗水、熱度不斷飆升;同樣的,愛情的發酵也有如潛入水裡釋放氧氣般快速。

每年的夏季都會去游泳池,自己雖然不是游泳健將,但對於游泳並不討厭,在水裡感覺很舒服,憋氣時的專注一致,吐氣時似乎也能把煩惱給吐掉,搭配嘩啦啦的水花,感覺很自由自在。

今年踏入的游泳池不太一樣,多了個穿著紅褲子在池邊巡視的你,第一眼看到你只覺得你很年輕,應該是新手救生人員,外加那張臉長得很好看!

我們之間沒有什麼交集,一句話都沒有,只有一個客氣的微笑跟一個點頭,這感覺有點微妙,好像你是教官我是學生一樣,好像看到你就必須這樣子做。

有次要離開時看到你在淺水練習區跟小朋友玩,你拿著浮板故意不讓小孩子拿到,很惡質卻也令我會心一笑。那時你剛好抬起頭看到我在看你,沒有多想什麼我習慣朝你點頭微笑後準備離開。

你卻開口說:路上小心喔!

我嚇了一跳,心裡有種微妙的感覺,就像被某個人注意到的心情,我不懂自己這突然的改變,又或許在不知不覺之中其實我有了某種感覺只是沒發現,反而是他突然開口關心的話把那開關打開了,就像水面的波浪般越撥越大。

因為意識到了所以更加在意這樣的感覺,   顯然今年夏季似乎除了泳池的味道,還多了點愛戀的味道。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