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最後一刻,勇敢

      「炎夏六月,鳳凰花開,終於到了分離的這一刻……」今天是畢業典禮,你站在台上,代表全體畢業生致詞。

      「畢業帶給我們的不只有分離,還有勇氣及毅力,期許各位同學在下一個求學階段能夠突破現在。」

      同學們熱烈的掌聲同時代表著畢業典禮的結束時間越來越近。時光匆匆,暗戀你一年多的日子就要隨著你的畢業而結束了。

      我緊張的抱著手中的花束,這次我不想再逃避,更不想要有遺憾。

      「在校生獻花。」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帶著自己最大的勇氣走上台。

      我排在獻花隊伍的最末端,你手中的花束隨著隊伍的前進越來越多,好不容易輪到我獻花,我卻緊張的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我……你好像沒辦法拿花了,我看我還是自己帶回去吧……」我準備走下台,你卻叫住我。

      你把手中的花束遞給站在你身旁的同學,接下我手中的花束,「這樣就有手拿囉!」你吐了吐舌頭。

      再次深呼吸,「學長,我還有話跟你說。」

      你摸摸我的頭,「等一下再說吧!典禮結束後我去妳們班找妳?」我微微的點頭後走下台。

      典禮結束後我回到教室,盯著窗外看,等你來找我。

      「抱歉,剛剛班上的人說要拍最後一張照片,所以比較慢來。」我搖搖頭說沒關係。

      「學長。」

      「嗯?」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

      你只是微微一笑,「傻妹妹。」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