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兩人的摩天輪。」

今天是畢旅的最後一天行程,再過一個月我們將要分開,所以我想趁這個機會向他告白,或許這也是我們最後一次的相處時光,所以我格外珍惜。

我們玩遍了每個遊樂設施,兩人拚了命的狂叫,喊到啞了也不介意。

而最後一項是-摩天輪。坐上去後,我們面對面,突然的沉默似乎有股莫名的情愫在發酵。

「欸,妳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說話嗎?」他打破沉默,開啟了一個話題。

我笑著說還記得。

開學那天,他被老師叫去擦黑板,當時的他個頭並不高,上方的字需要墊起腳尖才勉強擦到,「需要幫忙嗎?」我上前去解救他的困境。

我們的號碼相連,而座位是按照號碼順序排,前後排的我們很快便熟稔起來。

有一次回家路上,有條狗衝出來作勢要咬我,他比我還要小的身軀卻擋在我的面前。

「別怕,我會保護妳。」

雖然他最後替我跑給狗追。

但他當初瘦小的身影卻讓我感到莫名安心,縱使他現在已經比我高出一顆頭,我仍時常回想起那抹身影。

下方的風景隨著摩天輪緩慢升高變得渺小,而我的心臟隨著摩天輪逐漸到上空而急促跳動。

 

「我有話要跟妳/你說。」兩人異口同聲的說,連彼此也訝異這默契。

「那就屬到三一起說吧。」我提議,然後倒數著。

「三、二、一,我喜歡你/妳!」兩人都呆愣了半晌,隨後,甜蜜的笑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好浪漫♡♡♡
希望也有個男孩對我這般好!
幫我擦黑板,幫我被狗追。
2018-08-05 17:51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