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我呢?

推薦搭配《這個人   This   Person》雖然是韓文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akgGiZVlc8

------------------------------

      昨天中午,同學告訴我我們合作的作品得獎了,他說你PO在臉書上。

      於是我用教室的電腦一看,果真如此,你還直接截圖把我和其他兩個人的名子放在上面,你知道我在看見的那一個有多開心嗎?

      不只是因為我們的作品得獎,也因為你高調的放你的臉書動態。

      你知道我開心到什麼程度嗎?當時我臉上的笑到處跟同學說,還開心到午休也睡不著,很幼稚是不是?我知道,可是我就是開心的克制不了。

     

      我回到家後想再把那篇動態翻出來看,想說回個留言之類的,心裏還盤算著感謝你的方式,整篇作品付出最多的就是你啊。

     

      可是,不見了。

      那篇動態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你今天去看學姊合唱表演的心得,還有稱讚她們的內容。

     

      那我呢?刪掉了?那個不重要是嗎?你是這樣覺得的對吧?呵呵呵,對耶,我怎麼會以為你覺得那件事重要?

      你為什麼要這麼明顯?你為什麼要把我從天堂摔到地獄?你知道那種痛嗎?

      為什麼要讓我看到?如果我打從一開始就不知道這件事,如果我中午沒看到這消息那有多好?什麼都不知道就不會這麼痛苦了。但,我不會怪通知我的同學,她只是通知我這個好消息,是我自己決定要看你的動態。

      這就是現實,我想起來了,是我自我膨脹的以為你會看重這件事,你連我動態提到這件事都不想理了,我猜,當時的你大概只是一時興起,過了一陣子就當沒這回事的刪掉對吧?

      人哪,太久沒看到現實就會這樣。

      本來嘛,刪不刪動態本就是你的權利,誰也沒資格管。

      可是,獨自望著電腦心裡空虛的我怎麼辦?每每想到得獎這件事,心裡就止不住抽痛的我怎麼辦?夜深人靜時偷偷流淚的我怎麼辦?

     

      你說啊,你要心情隨你舉動不停變化的我怎麼辦……我該怎麼辦……?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1)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我暸!!!
2013-05-26 00:4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啊,自己獨自難過,但對方卻什麼也沒感覺
2013-05-26 00:54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