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事過境遷

      像是鈴鐺花一般,總是垂首於下;倘若晨露洗滌過後,像是女孩為了一絲情而低頭的墜淚。但在雨過天晴後,水淚猶如清水芳澤一般,替女孩們從記憶中抹上一層堅韌。

      女孩喜歡著一個男孩許久,久到一段青春就這麼花謝;對女孩來說,最美麗的記憶,是停留在那段單純的日子。

      女孩走在男孩身旁,與男孩總是能天南地北的聊,而今日是兩人相約一塊出去的日子,女孩充滿期待。

      只因為女孩單純說了一句,「我想看夜景。」

      兩人就一塊去看夜景,雖然並不是單獨的兩人,但女孩卻珍惜的很。

      「其實你想去哪,我都可以帶妳去。」男孩說。

      「真的嗎?」那時候,女孩眼底充滿了不確定。

      男孩笑了笑,然後說,「相信我。」

      女孩因為這三個字,頓時覺得很開心,莫名的一顆心也傾向於男孩,深深地。

      但遺憾的是,女孩與男孩之間的界線,僅在於朋友;女孩沒有任何表示,男孩也沒有任何動作,彼此都不知道友情的成分多還是愛情成分多;但對男孩來說,前者占了大多數。

      而女孩很清楚自己的情感,最後當這份情感凋零在時間後,兩人的緣分也劃上了句點;縱使女孩難過了很久,卻也未曾去改變兩人僵硬的關係。

      在事過境遷後,當女孩成了女人之後,觸碰著過往的回憶,那段未開花的情感,儼然成了堅強的盾牌。

      長大了。

      走過那充滿回憶的長廊,我望著那個曾經坐在一塊的椅子,想像著當時我們的一切,單純的讓長大後的自己,懷念。

      或許,當我們四目相交那一刻,缺乏的勇氣,一直都是那句女孩來不及送出的。  

      我喜歡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