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配角

      從來,就不覺得有可能站在你身邊。只知道,能瞻望著,便是幸福。

      朋友笑我傻,罵我癡。

      我無法否認,也不想選擇改變。傻是因為愛你,癡亦是。

      或許是因為天生滿溢的自卑感,讓自己覺得完全配不上你,明明你的缺點,多得讓所有人都無法相信。

      你很吵,上課時也如此,被罵了就不開心的生悶氣;你很煩,別人不想理你你卻又偏偏愛黏上去;你很欠揍,常常用那張嘴招惹了不少人。

      但,你不壞。

      總是樂天笑如陽光的你,總能讓大家在低迷時刻笑著調侃你;你的美術天分優渥,雖有點懶,但卻不足以遮掩,或許等大了,成熟了,也就能成個厲害人物。

      我是衷心這麼相信著。

      有時會問自己,愛人是否能完全的無怨無悔?我一直覺得,答案是否定的,但卻不足打斷我希望你幸福的決絕。

      所以在聽到你交了女朋友時,我默默的為你感到高興,儘管那夜,我失眠了,眼睛腫了,黑眼圈深了。

      聽到你分手時,我祝福著你能找到更好的,卻不覺得下一為可能會是我。因為我很笨,我無法帶給你或是其他人幸福。

      翻閱著FB,恰巧的看到了你新換的大頭貼,你變帥了,變成熟了。

        我卻連按讚的勇氣都沒有,只傻傻的,看著你的近況、想著你的樣子,笑著。

      我不期望能從配角成為主角,但至少,見了面,還能對笑著……

      也就夠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