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最後一年

      車子在蜿蜒的山路上行駛著,搖搖晃晃的好像可以把人的心思甩到九霄雲外。

      但是我的心思沒有。

      晚霞割開了天空,有如鋒利的刀子,和前方兩排處那一男一女的調笑聲一起狠狠的刺進我的心。

      不是應該早就不會痛了嗎?為什麼還是會感到一股灼烈的疼痛在胸口蔓延,有如被著火荊棘攀附一般的痛苦。

      閉上眼睛,如果這樣就能關閉一切.......

      最初的開始,是意外對上的那一眼。

      或許是因為那次讓座,或許是因為那個抬頭,最後是那個笑容。

      或許有點膚淺,但是感情就是這樣,控制不住的不斷的想要找尋他的身影。

      我偷偷去查他的名字、生日,直到最後我知道了他女朋友的名字。

      三個字,徹底的撕裂了我對愛情憧憬,明明走在雨中,為什麼?只有臉濕的一蹋糊塗呢?為什麼?明明我在笑,可是卻感覺不到一絲快樂?

      我只要想到,眼淚就不受控制的湧出,停也停不住。

      如果感情會帶給一個人比死還要強烈的痛苦,那我寧願拋棄一切的感情,當個只有皮肉表情的娃娃,也好過在這裡像頭落網野獸一樣做臨死前的掙扎。

      甚至,在一次哭的血紅的雙眼下,我在自己手上留下一道道鮮紅,舔舐著一條條的刀傷,漫溢至嘴中的血腥味讓原本已經失去意志的我更加亢奮,嘴在傷口間啃咬著,直到整隻手都被鮮紅覆蓋才停下。

      可是卻不痛。

      或許,以後會有一個人能拉著我的手走出痛苦,但是,我找的到嗎?

      我把這個問題擱下,留給未來的我......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