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噓

      喜歡異性是什麼感覺?身在都是女孩子的環境裡,我從來沒有體會過,只是從書上、電視上看過。

      直到那天,你出現。

      我還記得初次見面的場景,那天你青澀模樣讓原來以為你很帥的我大失所望,大嘆謠言不可信。

      但,不知道從哪天起,心底對你的感覺起了變化。

      記憶差到記不起其他人生日的我,只聽一次就記得你的生日;等公車時故意和你搭同一班,既使因此得多換一班車;記住你出沒的時間,透過窗口探頭探腦的等著你出現……等,還有好多好多的例子。

      在努力之下,我們之間互動好像有點不一樣了,從一開始你聽我和同學聊天時偶爾插話,到現在走在路上遇見我會主動打招呼(對於我的沒禮貌你似乎習以為常),甚至在幾天前還跟我借東西。

      吶,這是不是代表在你心裡,我也有一點點不一樣?

      認識快兩年了吧?到現在我遇見你我還是會有點緊張,既使巧遇在預料之內。      

      「好巧。」那天,你「意外」遇見我時這樣說著,那好像是當天的第三次吧?有點忘了,我只是呵呵的笑,沒多做回應,事後可懊悔了,為什麼我沒跟你多搭幾句話?你好不容易都主動跟我說話,這機會有多難得啊?

      常常在朋友面前嫌棄你、伶牙俐齒的說遇見你我怎樣應答,但面對你卻又乖的很。  

      噓,偷偷跟你說一個秘密:對你,我沒輒。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小卿卿你好
噓~~我來找你了

對喜歡的男孩子總是沒輒吧:)
2013-05-19 20:1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小萱萱你好(低調揮手)噓~我看到你了
真的很沒輒,人家說什麼都好好好是是是,完全沒原則了啦~ 
 
2013-05-19 20:27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