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有你真好

當我和你相遇,就像彩虹劃破天際,多麼美麗卻又平凡的小幸福。

原本就認識的我們,分班後很少有交集,但因為一個便當,我們從平行線成了交於一點,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喜歡上你,因為你不是我的喜歡的類型,但,是什麼的巧合,將我向你推進?

當我確認自己喜歡上你前,我常常質問著自己,質問著自己是不是真的愛上你了,但每次的回答都是,YES。

當你難過的時候,多想好好安慰你,但總是深怕自己說錯話,讓你更難過,當你開心的時候,多想和你分享你的快樂,謝謝你,這一切都讓我參與。

當我難過的時候,謝謝你總是陪著我,陪我走過那一次次陰霾,也謝謝你讓我分享我的快樂。

我的多少次的悸動、難過,都是因為你,沒來由的悲傷,沒來由的大笑,也是你...

你總在我胡言亂語的時候說我想太多,你總是在我難過不說話的時候說我這樣很令人擔心,你知道嗎,如果不是你喜歡你,就不會有那麼多情緒...

你知道嗎,你認真、笑的模樣很可愛,雖然我總是說別的學長很帥。

有你我覺得很快樂,有你我覺得很精彩,有你我覺得我很幸褔,有你我覺得有了動力,儘管我們不可能在一起,儘管有時候會鼻酸,但還是很開心,很開心有你,謝謝你總是陪著我、總是包容了我那麼多情緒,有你真好,我愛你。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Miyuki❥((裝熟阿妳

無意間看到這篇的的XD

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就是這樣>///<
有他真的很幸福:))
2013-05-30 17:03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嗯 .. 或許就是這樣吧
2013-06-08 11:0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