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殊途

      他,是我景仰的人。

      就如同蒼穹頂起了炎陽、散落星群拱起彎月,我仰頭望著他,彷彿只有這樣才能繼續呼吸維持自己的生命一般。

      和晃樣水波擁有相同頻率地在喘息,雙腳拍踏激起水花四濺,自泳道從後望去,他天生就是那條該在水裡悠游的魚兒。彷彿水才能給予他氧氣供他呼吸,他高傲地破水而出、伸出長臂輕划入水,我的目光永遠鎖定在他揚起的微笑上。

      泅泳於水中,他一圈一圈地加速,他總是在和自己比賽,要在下一秒超越、要在下一刻成長。但他絕不會要求我趕緊地、加速去和他肩並肩。

      「慢慢來,別逞強自己。」那句他從不對自己說的話卻往往縈繞在我耳際。

      也或許,他身旁的那個位置從來不會是我能有資格占據的。

      畢業後,緣分仍未散,但卻不再有所交集。

      他離開了水上了岸,我卻只能在水底下看著他慢慢地遠去。

      僅剩寒暄和幾句「好久不見」,他擁有了新的好友圈,離開水後踏上陸地,身邊有著花枝招展的女孩們流連身側,而我再也無法在他身後景仰他的泳姿。

      現在,你的身旁越來越多和我一般正仰望著妳的女孩,但她們將我推開排除,那個曾經和你在同一水池中的魚被流放至大海,而你上了岸遠去了這片深不可測的海洋。

      我繼續划著水向前、踏腳邁進,現在的我入了海,徜徉在你不在的大洋中。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