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溫良恭儉讓的馬政府啊~~

溫良恭儉讓的馬政府啊!你們不知道世界需要力量嗎?台灣不是中國,我們從來都不是所謂的泱泱大國,別在擺出那副自欺的嘴臉,人家看不起我們就是看不起我們,我們這些賤民可是繳了稅的,你們這個破爛白道政府收了保護費,難道連最基本的「保護」都做不到嗎?做不到就滾吧!換個腦子清楚的人來~

尊重是爭取來的,不是請客吃飯開會發言就會有的,今天死的人不是菲律賓人,不是美國人,他們有資格冷靜,我們有嗎?在菲律賓的人的眼裡,他們的人命根本不值錢,他們的腦子根本不能理解我們的憤怒,再談有個屁用?

請把經濟海域畫到馬尼拉港去,把戰艦派到馬尼拉去「保護」每一條過路的船。這就是我們的善意,既然你菲律賓海盜這麼多,你也管不了,就讓我們自己來保護我們的漁船吧!台灣缺這一點軍事經費嗎?不!台灣缺的是決心,沒有決心人家就看不起你!別說別人,如果這次的人命再被搓掉,連我自己都看不起這個國家。

你不保護我,我可以不繳稅嗎?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人人平等=平民也可以告馬總統=馬總統下台
喔耶!!
2013-05-16 17:00 透過電腦版 回應
看看美國的立場
http://tw.news.yahoo.com/%E7%84%A1-%E5%AD%97%E8%B2%AC%E5%82%99%E8%8F%B2-%E7%BE%8E%E5%8F%AA%E8%A1%A8%E7%A4%BA-%E9%81%BA%E6%86%BE-213042458.html

海上對峙?這就是美國的態度!這種對峙你美國要不要來幾次啊?漁船給人家當靶子打,你美國人要不要啊?還對峙呢?政治言語冷血到這種地步,也真是罕見了!
2013-05-15 10:50 透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