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家遇到了詐騙集團

1.我妹妹與詐騙集團

那時國小三年級的妹妹的和外婆一起住,外婆因為要常常洗腎,常留妹妹在客廳看電視,事發經過前,妹妹還在看珍珠美人魚,一聲零響,妹妹接起電話

「誰?」

對方「妹妹嗎?阿姨是醫院的人你阿公出車禍了,你來xxxxx地點一下」

我妹一聽,單純的回答「我阿公早就死了!」<我阿公真的死了>

對方停了一下「妹妹,對不起,阿姨說錯了,是你的叔叔受傷了!」

我妹因為少出門,幾乎不認識叔叔.阿姨.這些人,

所以她的回答是「我沒有叔叔」

當下,電話馬上被切斷了....

事後,我們去找她玩時,妹妹跑來和我們說時,大人們可笑翻了~!

2.這次遇到騙子的是我奶奶,她自小沒接受教育,不識字,但非常好客,幾個月前他去了大陸遊玩,回來時三嬸向他介紹了一個基金會,而跟前而來介紹這個基金會的還有一位男士<暫且稱他a>,a以前就說服了三嬸投資,現在轉向我奶奶,a告訴我奶奶這基金會依開始只要投資10萬元,幾個月後就會回本,幾年後就能買的起房子,而人性本貪,就砸下了錢,沒想到連一張契約書都沒有,且最近還一直來要錢,最後奶奶告訴大姑估這件事,我爸也知道了,就去備案,但這是嚴格來講是算大陸得案件,要抓這老鼠會恐怕沒辦法....

 

希望大家不要上當,天下沒那麼好的事,就算是親人也是有危險的,狐狸是不擇手段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