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累了

          「你去那裏了,怎麼不回電話?」

          剛進門的男人抬起頭,淡淡地回道:「在開會。」開會?我冷笑一聲,毫不客氣地質疑。「那你身上的香水味那來的?」

          皺了皺眉,男人有些不耐煩。「坐在旁邊的女同事香水擦太多了。」「這樣的籍口你認為我會信嗎?」我仍不退讓。

          「信不信由你,你每天都要吵架嗎?」男人語氣不善。「不是我想吵架,是你越來越過份!」我也激動起來。

          「我不想和你吵,你自己冷靜一下。」男人甩門而去。屋內,我跌坐在地上,隱忍的淚水從眼中滑落。

          自從去年他升職之後,他便經常晚歸,身上香水味不斷交替。有時會接一些神秘的電話,理由也有些牽強。對我也越來越冷淡。

          我已不知還能留住他多久了。每天假裝看不見,聽不到,他便變本加厲地花天酒地。他恐怕在心裏期盼着我和他吵呢,這樣他便能名正言順地到外面過夜。

          他的心已經不在了,我該怎麼辦?我真的很累。

          胡亂地往臉上一抹,我依附着牆壁站起,蹣跚地往房間走去。一個小時後,我拖着一個小型行李箱走出大樓。

          既然他不再愛我,不懂珍惜我,我又何必犯賤地一再挽留?抬頭看着夜空,不讓淚水流下。

          深深吸一口氣,我踏着堅定的腳步離開。不論如何,我的自尊不容踐踏!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