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五彩圍巾

      他很喜歡攀在我身上,像隻長臂猿懸於枝枒上似的,緊緊地圈住。頭還縮在我的肩窩一側,只撓得我發癢。

      「你是狗嗎?」我橫眼瞪著這顆因長久日曬而泛紅的髮絲。

      尷尬地坐在速食店裡,忍受他人的異樣眼光。謝少軒死賴著我不放,自己的位置好端端地的不坐,偏把我當特別席一般。

      剛從泳池上岸後我便把他拖至附近的速食店內。兩個小時前死命活命地拖著我來看他游兩圈後才百般不願的上岸,我連點點心都沒墊墊肚子就被叫來任憑使喚,現在五臟廟餓得在我腹肚內鬼哭神號,不來祭祭我真過意不去。

      「不錯啊,多了隻忠犬。」他嘻笑著,絲毫沒有想要移開的意思霸著我的肩。少年軟軟的耳朵擦過我的頸部,嚇得我心跳漏跳了半下。他的耳垂邊熱得發燙,燙得我的脖子跟著熱了起來。

      「我比較喜歡的忠犬是金毛會打籃球的那個,不是現在體重過重還滿是消毒水味的謝大帥哥。」我平穩住呼吸冷冷道,暗自希望他沒聽見我已有些過快的心跳聲。

      他吸了吸鼻子,「人參比較溫暖嘛,我剛上岸,有點冷啊。」這裡開暖氣我都脫大衣了你還給我嫌冷。

      「冷還下水,你這是活該。」我拍了下他的頭,他故作吃痛地「唉呦」一聲。「你不是有圍巾嗎?圍著就不冷了。」

      「那是阿姍的,我還給她了。」

      哼,冷死你最好!這不知羞恥的混蛋!我把他的大頭推下去,他一時沒注意便摔倒在地,手裡還攢著我新買的圍巾。

      「謝謝阿禎啦。」他笑得露出白齒,「好暖。」疼惜著手裡的新寶貝,他像隻貓似的還對著它蹭了蹭。

      我無語地愣在原地,看他自動自發把手裡的五彩布團捲在脖子上。

      嗯,或許是故意的吧,就連到了站牌時我也像忘了自己剛被搶了一樣,自始至終都沒再提起那條被人占為己有的五彩圍巾。

      希望天氣能再更差、更冷一些,就讓你一直抱著這份屬於我的溫暖過今天。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