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幸福,我要的。

      「我要你。」這是她看到他第一眼就立刻蹦出的想法,絲毫沒察覺她早已把話脫口而出,只完全沉浸在片刻的驚嚇。

聞言,他先是皺起好看的雙眉,他知道她跟那些人一樣,只為了他的外表而想把他佔有,他討厭她。

冷著一張臉,本來好看秀氣的小臉,頓時變得冰冷冷。他知道自己現在非常生氣,並且打從心底厭惡她。

她從一開始的驚嚇到現在,她明白自己是渴望他的,縱使她比他小兩歲,且她現在才十四歲罷了。

從那一天那一秒開始,她就非常清楚,自己的存在是為了他,一切的情緒變化也是為了他,眼中只有他,再也容不下其他男生。

      「宇仲,等等我--」常祤樂皺著一張小臉,很努力的追在任宇仲的後面。

雖然他並沒有因此停下來,可是卻放慢些速度,她知道在某種程度上他還是在乎她的,是否?

「妳很煩,難道妳沒有自己的交友圈嗎?何況在我心中我只是妳的哥哥,不是妳的誰。」走到一棵大樹下,任宇仲淡淡地開口,語氣間讓人猜不透他的心情,是高興還是生氣亦或是厭惡?

他真的不懂,正值青春年華,她這個嬌嬌女怎麼沒有和朋友一起玩樂,而是整天黏他?不覺得煩嗎?她不煩,但是他快煩死了。

「我……」她咬著下唇,不知道該說什麼,她當然有自己的交友圈,並且對她而言,他是她最愛的人,不是親情而是愛情。

她當然知道,他的語氣中其實夾帶著厭煩甚至不高興,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懂,但是她懂。這種懂,卻也讓她傷心。

其實,在某種層面,或許她一直在等待他的接受或著是他親自告訴她,他愛的是別人。

她要她的幸福,即使要宣告死刑,也要死得瞑目,不要死得不明不白,更令人心痛。

「我要結婚了,妳要來跟我道賀嗎?」突然,他莫名地丟出這個噩耗,讓她嚇得不知所措,幾滴淚迅速地從臉上滑落。

她,怎麼都不知道他有愛的人及結婚的對象?

「為什麼那麼突然?」她想辦法讓自己冷靜下來,卻發現她沒有那個能力。

「沒有,我們已經交往了兩年,差不多是該定下來了。」他微微地露出一抹笑容,在她眼中卻是個很殘忍的笑容。

難道……她的愛情,真的已經到此為止了嗎?

「你愛她?」屏著呼吸,她很害怕聽見他說他愛她,可是既然已經問了,也只能豁出去了。

就再一次吧,如果真的要結束了,她會忍痛的放手。

「……應該吧。」有點愣住她的問話,任宇仲只能用著不確切的字眼回答。

為什麼看見她顫抖的身子,他會感到心疼?可能,在不知不覺當中,他已經真心把她當成妹妹了吧。

「我……我懂了,祝你們幸福。」蒼白的小臉,嘴角卻微微勾起,她知道她死心了,而是徹底的死心了。

不想再看到他,不想再繼續作踐自己的愛情,她第一次逃離他的身邊。

望著她離開的身影,他卻覺得有點心悶,悶悶痛痛,甚至有股衝動想把她留下來,可是他跟自己說,他永遠都不會是那個愛她的人。

      深夜裡只有寂寞,至少對於她這個失戀的人而言。

拿著酒杯,她發現她醉不了,那種落寞只是一再放大,讓她無法逃避。

「任宇仲,我愛你啊……十年了,你為什麼不能愛我?」想到這十年和他相處的點點滴滴,她只能讓淚水從臉上緩緩滑落,甚至順著酒也將鹹鹹的淚飲下去。

鹹鹹的、苦苦的,就像她失敗的愛情。

就像是被定住身,他完全跨不出半步,無法狠心地拋下她不管。

當聽見她說她愛他時,雖然大概猜得出來,他卻還是震驚,甚至有點高興。

他忽然想到,她對他說的第一句話,「我要你。」

他想起了他之所以討厭她的原因,後知後覺終於領悟,他其實愛的人是她,只是每次說服自己,他討厭她。

所以他開始逃避他對她的感情,連自己都差點以為他不愛她。

還好,在失去之前,他還有那個機會,告訴她他愛她……幸福,其實還在。

「喂,常祤樂。」他終於露出了笑容,是高興的証明。

「任宇仲?不可能,他怎麼可能來找我……」露出一抹自嘲的笑容,她又低頭為自己將空的酒杯裝滿,苦澀地將它喝下。

「對,我是任宇仲。常祤樂,我愛妳。」無奈地將她手中的酒杯放在一旁,他伸出手第一次擁抱她。

「騙人!任宇仲不可能告訴我他愛我。」說著,卻沒有逃離他的懷抱,就讓她好好地享受他唯一一次願意給的懷抱。

很溫暖,卻不真實地讓她又開始掉淚。

「喂,我說的是真的,我愛妳,常祤樂。還有,不要哭了,難道妳是太開心我對妳的告白?」有點無奈地空出左手,食指輕輕地抹去她臉上的淚水。

「任宇仲,告訴你,我是真的很愛你。」攬著他的脖子,她輕輕地在他耳邊道,她願意再一次相信,她的愛情,還有機會。

「我知道,我也是。對不起,妳能原諒我嗎?」有點心疼於是不知不覺將她抱得更緊,雖然有點不舒服,但她心情雀耀到像飛上天。

「不要。」語畢,她察覺到他的身子僵硬,「你要留在我身邊一輩子,證明你對我的抱歉。」

「好。」他知道,這次他是心甘情願地為她停留,一輩子甚至下輩子也都願意。

「還有,你到底有沒有要跟她結婚?」小臉嘟了起來,顯然還是對於這件事情在意。

畢竟結婚才是重點,她才不想當第三者。

「有,但對象不是她而是妳。」寵溺的揉著她的秀髮,他還滿高興她的反應,而且她現在的樣子也很可愛。

還好,現在他還有機會像現在抱著她。

「為什麼你會突然發現你愛我呢?」這是她一直想問的問題,早上還一副很討厭她的模樣,為什麼晚上卻突然改變心意?

「以後我會慢慢跟妳解釋的,我愛妳,樂。」他們都知道,這次的他們是真的都幸福了。

「我要你,從一開始我就要你……」就像幸福,是她一開始就努力爭取,雖然很累,可是最後她還是得到了他的愛。

其實幸福不難,只要用心察覺,並且努力爭取,一定會幸福。

自己的幸福,自己爭取!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看到一半的時候心好痛好傷心ˊˋ
還好最後有在一起了˙ˇ˙
2013-04-27 12:41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對啊(笑
其實本來想寫整個悲劇Q
還好女主角和男主角有在一起摟:D
2013-05-17 20:25回覆

可是争取不到就必须……
2013-04-23 19:0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還是看對象吧~
只是最起碼要為感情努力一點,是為了自己的感情努力!
最少不要對不起自己的感情
2013-04-23 21:41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