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黃國華老師,我是這樣長大的:不穿裙子的原因。

這是突然想起來,自己曾經也做過無聊的趣事。

還記得幼稚園時期,有個小王子是我們班女生最喜歡的偶像,幾乎,所有女生都喜歡他,因為我們班也就只有五個女生而已。

幾乎的例外呢,不會是我,而是我的好朋友──小茹。

或許,幼稚園不能說是喜歡,只能說是,小王子比起其他男生,有那麼帥一點、酷一點而已,但在那時,這種酷哥的氣質,不小心的吸引到我們四個餓女(?)

所以四女搶一男的戲碼,就在我幼稚園時期開戰了......

在其他女生忙著在小王子面前,顯示自己有多麼淑女的樣子時,我已和他變成超級要好的朋友。

我也常常藉著好朋友的名義問他,「你有沒有喜歡的女生啊?       我可以幫你介紹ㄛ!」

他也只是酷酷的搖頭,然後繼續和我討論昨天看的「數碼寶貝」,雖然心裡頭會有小小的失落感,但還是很高興,他還沒被其他女生搶走。

後來,其他競爭者發現我和他滿好的,就要我從中做媒,幫她們講好話。

起初,我不很樂意幫這個忙,因為如果幫她們說,小王子的注意力就會從我身上移走,雖然他從沒在我身上停留任何一個眼

神。

之後支所以會幫這個忙,是我的女生好朋友幫我出的一個主意,「妳說沒關係,這樣他才會覺得妳是一個很大方的女生,然後他就會喜歡妳。」

當時的我,雙眼發著光,看著我這個"聰明"的好朋友,覺得她這個方法超級棒的。

於是,我就大力的誇說哪個女生這麼小就會跳芭蕾、哪個女生穿起裙子超漂亮的、哪個女生眼睛大大的很可愛,然後他那天就會很用心的去看那個女生。

結果啊,他說他找到了他的"真命天女"了(?)..........就是那個穿起裙子很漂亮的女生。

我有問過他為什麼喜歡那個女生,他回我一句讓我今生都不想穿裙子的話──

「因為我不小心看到她的小褲褲,我怕她有了我的小孩,所以我要對她負責。」

當時的我,很傻眼的看著我喜歡的男生,然後很失望的找小茹哭訴。

「我以後不穿裙子了!     」

小茹那時很好奇我為什麼不穿我裙子的,我回她「穿裙子,我怕被我不喜歡的男生看到,然後我會有他的小孩,所以我不要穿裙子了!」

很天真啊!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小王子為什麼不喜歡我..........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2)


哈哈XD一整個笑翻了
不過我就算沒有這段歷史,還是不喜歡穿裙子呢~~
((好想看看小王子的長相(笑
((兩個都好可愛www
2013-09-01 16:17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我現在也覺得很好笑~
因為穿裙子沒安全感的關係嗎?
嗯嗯…小王子他,比班上男生還高,眉毛濃,眼睛大這樣,而且不太喜歡跟其他男生鬧。
至於為什麼會有那種天真的想法,可以推測他是一個很負責任的男生。
2013-09-01 19:46回覆
好可愛>_<
真的,穿裙子被看到小褲褲就會懷孕這句話笑翻。
天真無邪啊,那時也也應該穿著裙子多去踏的面前走動一下才對。
哈哈。
2013-04-15 22:3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
哈哈 小時候深信不宜
就養成不喜歡穿裙子的習慣
是啊! 真的很天真無邪 
不了!不了! 我家衣櫃沒有裙子可以容下的地方了~~~~
2013-04-16 18:38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