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黃國華老師我跟你說:那天我們打的賭

欸,我們來打個賭吧。

一如往常的,我背著那不輕也不重的書包,拖著沉重的腳步,舉步艱難的前往那個如同地獄般的地方——補習班。

「嘿,早安我的好同學。」有人輕拍了我的肩,一道悠悠的聲音傳入我耳裡。在女生之中她的聲音算偏低,這樣好認的聲音不用回頭也知道是誰。

「不早了好嗎,笨小孩。」我還是回頭了,這是對她開砲之前的禮貌。

瞬間火藥味濃厚,我和她大概算是不吵不相識,見面如果不吵一下,可是會很不習慣的。

她傻傻的一笑,「太陽還沒下山,當然早啊。大蠢蛋。」笑裡藏刀的她回嗆了。

「算了,好男不跟女鬥,今天沒心情和你吵。」大人有大量的我放了她一馬。

「欸,這樣很不好玩耶。心情不好哦?」嬌小的她拉著我書包的背帶,一直以來她都喜歡這樣跟在我的身後。

嘆了一口氣,實話實說:「英文考爆了啊。」心酸啊心酸,英文是我的罩門啊!

她若有所思的看著我,原以為她會好心的安慰我,可是我錯了,「你好遜哦,英文超簡單的耶!」她竟然很狠的嘲笑我一番。

可惡,我竟然忘了她的英文超級無敵霹靂的強!「靠,囂張哦!」實在是燕不下這口氣,我又再次挑起了戰火。

「我就是比、你、強。」她刻意加重後面幾個字,真的太機車了!這太有損我男人的尊嚴了,「欸,那我們來打個賭吧。」「打什麼賭?」

「三年後的學測,英文輸的人要剃、光、頭!」我毛起來讀可是強到連我自己都會害怕。她卻露出一副勝券在握的樣子,「你說的哦,三年後等著看你剃光頭,那一定超級帥的。」

「等著剃光頭吧,笨小孩。」我故意揉亂了她的額髮。

這個賭注還在持續進行中,雖然很幼稚,但,我喜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