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說我喜歡你:隱藏的愛

    曾經有人說過:「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愛卻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卻還得故意裝作毫不在意。」

    在我心情不好時,你總是送我一朵我最愛的向日葵,你曾經問我為什麼那麼喜歡它,我微笑地對著你不語。其實向日葵的花語是隱藏的愛,在我最難過的那一段日子中,你就像太陽一樣引導著我向前,而我就像向日葵跟隨著你而轉動,向日葵不能沒有太陽的溫暖,就像我不能沒有你。你總是溫柔地為我擦淚逗我開心,在我生病時照顧著我,不管身邊的人如何誤會我,只要有有你肯相信我就夠了。

    我知道我不該眷戀你的溫柔,依賴有你的陪伴,我明知道不該如此,但卻陷入其中不可自拔,我已經偷偷將我的心遺失了,但我們兩人誰都不敢跨出這一步,只好在模糊地帶不停地徘迴,我只好以最好的朋友守護在你身旁,任性地認為我會永遠在你身旁。當我終於有勇氣對你表明我隱藏多年的心意,卻發現你心中深愛的她回來了,而你為她透露出溫柔,我努力忍住眼眶中的眼淚,逃離有你們的地方,但你卻抓住著我的手,以難過的眼神望著我,緊緊地抓住我的手,我很想很想就這樣牽著你的手跟你走下去,但是你心裡的門我已經走不進去了,你心裡已經住了一個她,所以我只好撥開你的手,像向日葵一樣靜靜地眺望著你,在內心深刻祝福你永遠幸福快樂。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想到劉若英的那首歌──「成全」
只是這個「我」沒有和「你」在一起過。

祝福說起來好簡單,卻只有懂得的人才知道有多痛
隱藏的愛很多,不能說的愛也好多,
更多的是「看著你和她走到我面前」,我還要忍住眼淚面露笑容的心傷...
2013-06-07 22:15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就像是郭靜這一首歌一樣---「陪著我的時候想著她」
總想放手忘掉他,但總是被他一眸一笑所吸引
祝福看起來好像很容易,但是在背後的痛楚卻是只有自己才知道
想忘記卻在每一個小細節中發現到他的身影
常常會沉溺在如此不可自拔
2013-06-17 17:23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