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放蕩的愛情觀

自從女友打定主意要出家,在她出家前倒數的日子裡,我用盡一切方法卻無力扭轉她的決定,明明她的心仍然掛念著我,但為何要這麼絕情遁入空門?這個疑惑在許多個不眠的夜裡反覆來回煎熬,身型日漸消瘦憔悴。同班同學美雲不知何時開始常常問我吃飯沒,大家都是一年級新生剛剛才從四面八方聚集來到這人與事都還很陌生的地方,雖我不太擅長跟人互動但也明顯感覺到美雲的用心。

   

在最失意沒落的時候有人關心,加上這樣自暴自棄的心態下很快的跟美雲發生關係。修持佛法是一生一世的事,我當然不會有玩玩就算的心態去對待跟美雲的關係,但放浪型駭不顧別人感覺的處事態度總是惹人反感,雖說大家都知道我跟她是班對,但言語上總免不了輕挑,美雲愛昏了頭我不當別人冷言冷語一回事,兩人當眾曬恩愛變成隨時隨地上演的事。

   

那一夜兩人躺在牧場大草原邊吹著微涼秋風,聊著聊著就很自然的手來腳去,然後慾火中燒當然就脫個精光,但想一想這是在大馬路邊,雖然偏僻沒有路燈若被人看見就不太好,於是兩個人不顧有毒蛇出沒的警告,留下衣物奔向草原中心然後到達極樂世界。熱情消退後裸體躺在草地上,實在是非常的癢!不知名的昆蟲飛來飛去跳來跳去,想到有毒蛇就覺得該走了,但剛剛明明只走一點點的路現在怎麼這樣的漫長,然後終於發現衣服被人拿走了!!

   

驚嚇過度美雲開始哭起來!要振作!我只好暫時扶著她躲到草比較長的地方,然後一個人光溜溜走向幾公里外的宿舍去借衣服,她在背後喊著「我好怕不要走」只好回頭安撫她,如此來回幾次才閃閃躲躲的走到宿舍邊,男子漢的尊嚴放一邊輕聲敲敲同班同學的窗戶,請他借幾件衣服褲子,找不到多的鞋子就算了,請趕快把衣服給我謝謝大恩感激不盡,看著他似笑非笑淫邪的表情,還好剛剛已經把男性尊嚴先放一邊了。抱著借來的衣服往回走,快走到時老遠就聽到一群人「美雲、美雲」的鬼叫,活像在招魂,我的老天。

   

隔天這事全校盡知,因為男女主角的衣服被校警釘在兩塊大大的版子上,掛在校門口昭告各位學生,跑到牧場脫光光的下場,同學們很有義氣的沒人說出我們倆的名字,但也不敢去認領那些衣服。

   

這件事過後美雲的戀愛症候群也慢慢清醒了,相愛容易相處難加上這件事的陰影,不論我如何費心盡力修補最後還是她重考大學離開這裡。我在臉書裡尋她千百度,至今仍沒有下落。

   

改天去屏科大看看大草原,很浪漫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