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我投降-14

「你輸了。」

單手掛在球框上晃啊晃,籃球落地的聲音在偌大的體育館內迴響,你鬆手,落地的同時說出這場1   on   1的結果。

「可惡,下次我一定會贏你!」隨手抹去臉上的汗水,我的鬥志非但沒被這次的失敗打擊,還燃燒的更加旺盛了。

「呵,我等著那天的到來。」

你唇角揚起的弧度異常礙眼,我冷哼一聲,算是對你的回應。這是我們第數不清次的比試了,每次的結局都只有一個--

「走吧,去吃晚餐了。」撿起不再滾動的球,你拉起攤在地上休息的我,說出會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語句,「我請你。」

「耶!你人最好了!」往你肩膀使勁一拍,我快步跑進更衣室,一邊朝你喊道,「我今天要吃牛肉麵!」

當然背後傳來的嘀咕聲我就當作沒聽到啦,反正不管怎樣,讓贏的人請客心情就會很好啊,而且吃飽才有體力再戰!

我總有一天會贏你的,走著瞧!

我和你是在一場籃球聯賽的決賽中認識,我們各自是兩隊的主將。那是一場非常痛快的比賽,我們的比數相當接近,最後是靠你投進的那一球險勝,我不甘心,卻也有找到可以比試對象的興奮感。

從那場之後,只要有空,我就會找你出來打球。我們學校和住家相隔不遠,要找人很方便,除去訓練的時間,還有大把大把的時間可以用。

不過我的估計錯誤,你的實力遠在我之上,之所以我們兩隊的分數可以如此接近,是隊友們的互助合作,我一個人根本打不贏你。

打不贏也好,我從今往後的目標就是打贏你!

忘了又過了幾天,我再度約你1   on   1。

平常開朗的你站在體育館門口,手上抱著籃球,神色複雜的望著我,遲遲沒有踏進來。

「怎麼了?快進來啊!」

「......」

你只是沉默,然後把球丟向我。反射性接住彈過來的籃球,我疑惑地看你,猜不到你葫蘆裡賣什麼藥。

「我投降。」

你僅僅一句話,我彷彿聽到腦中「啪」一聲,有什麼東西斷了。

「你以為這種贏法我會開心嗎!」一個箭步衝到你面前,我揪住你的衣領,抬頭盯著比我高的你,氣到話都差點說不清。

我很想贏,但絕對不是在對手投降的狀況下贏的!

看到我生氣的模樣,你突然露出一抹詭異的笑容。

「你搞錯了,我並非對比賽投降。」

「那不然呢?」我死命盯著你,只要你敢說是開玩笑的,我絕對一拳揮過去。

「我是.......」你指指我的胸口,看我一臉茫然,又補了一句。

「對你的心投降。」

「啊?」我完全聽不懂你在講什麼鬼。

「......唉。」你嘆了口氣,抓過我手中的籃球,「1   on   1,你贏了我就告訴你答案。」

「那有什麼問題!」一聽到可以1   on   1,什麼問題就通通被我拋到腦後去,滿眼只有籃球。

「預備--開始!」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這篇我投降,根本是甜罐吧(指)
害我直接腦補角色帶入了(欸)

至於腦補誰,你想知道在找我問吧XDDD


2013-03-18 08:5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哈哈,被發現了(咦)
總之,什麼都好,不要帶入會雷我的CP就好(正色)
2013-03-18 12:4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