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獨佔

      「哥哥……永遠永遠……都是屬於我一人的。」月光籠罩的陽臺下,妹妹的影子無止盡的膨脹。而在那影子中,她的哥哥全身疲倦地匍匐在地板上,眼神充滿著恐懼與崩潰。

十月二十三日:

      最近有個女人離哥哥很近、非常近。兩人在大街上親親我我……啊,好不愉快。看來必須要好好懲罰她一下,讓她知道哥哥是屬於我的。

十一月七日:

      最近又有一個女人貼上哥哥了。前一個女人的警告難道還不夠嗎?人這種生物就是不聽勸告,看來必須一一的對每個人警示,才會知道什麼東西是不該接近的。

      以後得一個一個告訴她們──哥哥是屬於我的。

十二月三十一日:

      這是日記的最後一頁,特地挑在今天要去做點有趣的事情呢。只要度過今晚,我跟哥哥就能在新的一年得到重生、得到更親密的關係──好高興、太令人高興了。

      只是還有一個女人很礙事,就讓她當我們的祭品吧。這樣連神都會曉得哥哥只能是屬於我的。

      咖……

      「我回來了。」剛回來的哥哥在玄關喊了一聲,他的身邊還有個親切的女友──這個禮拜至少跟著哥哥回來了四次。

      ……從二樓下來的妹妹似乎有些不悅,但是看見哥哥對她微笑,也就裝作一副開心的樣子,蹦蹦跳跳地跑到玄關前,摟著哥哥旁邊的女人說︰「今天大姐姐也來我們家啊?」

      啊,好噁心。為什麼我得握住她的手──妹妹低下的臉充滿了厭惡。

      「今天也要跟妹妹一起洗澡嗎?晚餐哥哥會準備的。」妹妹拉著女人往裡頭走,「哥哥可不能來偷看喔。」

      「不會啦,我得準備晚餐,不是?」哥哥沒好氣地笑著說道。

      先將女人送進浴室,妹妹便跑去拿衣物,以及她準備很久的東西──今天只能是她跟哥哥的獨處之夜。

      如同先前幾天,衣物的籃子擺在浴室的架上。妹妹與女人互相搓背、洗頭、有說有笑,然而就在女人與妹妹一起進到浴池內、讓妹妹從背後摟著她時,卻聽到妹妹低沉的問:「為什麼妳們總是要纏著哥哥?」

      「嗯?」女人以為自己聽錯,納悶地回頭看著妹妹。但是妹妹卻一樣問相同的話:「為什麼妳們總是要纏著哥哥?」

      妹妹的表情讓女人毛骨悚然,她馬上離開浴池、想要出去,可是卻往前跌了一跤──她的腳竟然被綁住、被一條從浴池延伸出來的鍊子綁住!

      「不准逃唷……今天妳可是見證我跟哥哥的關係的祭品。」妹妹跨過女人,從衣物的籃子裡亮出準備很久的東西──頓時,浴室裡充滿恐怖的尖叫聲與掙扎。

      聽見聲音沒多久,哥哥急急忙忙的衝入浴室,卻見到妹妹赤裸裸的站在門口,全身血跡斑斑──但是他一點也沒有恐懼、害怕,反而是司空見慣地十分平靜。

      妹妹丟下手上的東西,踩著血印,一步一步走到哥哥的面前,臉頰紅暈地說:「舔盡我的身子吧,以那女人的血作為祭品,今晚我們將進一步昇華。」隨著哥哥的舌尖,妹妹淺淺的暈紅轉為潮紅。在准許哥哥把她帶到另一個房間前,妹妹拉起手腕上的鍊子,用另一端的項圈鎖在哥哥的脖子。

      「……你永遠都是我的。」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