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命運相遇《女版》

      還記得我們的相遇是多麼的好笑,那天,是我們相識的第一天,也是交往的前一天。

      別人說:「愛永遠在你不知不覺時發現的。」我認同了這句話,因為,我真的在我不知不覺間愛上了你。那天的情景,你還記得嗎?

      「對不起,請忍耐一下!」那天突然下了微微細雨,站在圖書館面前的我聽著mp3--「命運相遇」,等待著雨停下後回家,而你則驀然跑到我面前,說了這句話,然後,你的嘴唇壓到我的嘴上……

      第一個初吻,就這樣給了你。

      「老大,那小子不見了!只是見到有兩個小孩……」也許是因為害羞吧,他沒有說下去,而我因為有點害怕,所以不敢打開眼睛。

      「哼,光天化日在接吻,不要管他們!那小子跑不了很遠的,去找吧!」倏然有把聲音嘶啞的男人聲音大吼道,閉上眼睛的我微微打開,偷看他們走了沒有,看到街道又回復原本的冷清,我馬上推開你,面紅地說:「我忍了啦……幫、幫也幫了,他們已經不在,你可以走了!」你卻微笑著說:「妳真可愛!我會對剛剛的事負責的,我們交往吧!」

      交往?我沒有希望過我會交往,我搖頭,表示我不想。

      你卻好像看不到的,撫摸著我的頭,給了一張小紙我,燦爛地笑著:「放心吧,那是我初吻,我希望我可以負責!這是我的電話號碼!我叫軒,很感謝妳剛剛救了我,由現在開始,妳便是我的女朋友!」你笑得好美,令我呆呆的看著你,然後你跑走了,我卻甚麼都不知道似的,看著你跑走……

      第二天,我校來了一個插班生,聽說是一個俊美的男生,而他的班別,正正是我的班。

      他走進來,所有的人都沉靜著,這不是覺得他很醜,而是他俊美得令人陶醉,他,就是你。

      「啊!靜,妳真的在這班喔。」你突然一邊微笑道,一邊揮著手走過來我的座位旁,然後坐在我身邊那個空位,把書包放下來。「呃……為什麼你會在這?還有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名字?」我疑惑地問道,「因為妳在這裡,所以我在這裡;因為妳是我的女朋友,所以我知道妳的名字。」你說。

      後來老師還拜託我要「好好照顧」你,知道嗎?那時的我只要對你說話,便會面紅、心跳加速,我傻傻的問自己,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嗎?我還是第一次愛上人呢,竟然會是一個,在雨中認識的男生。

      不久的某一天,我從家去到圖書館的途中,想著會不會又再重遇你,倏然,天空下著當天的微微細雨,我跑到圖書館面前,結果,我真的再次在圖書館前遇到你了,可是,這次的女主角,再不是我。

      你微笑著對你眼前的女生傾訴,她也報以微笑,我的心很痛很痛。為什麼呢?到底為什麼我會心痛?也許我只是你生命中一個過客,只因某次的意外你吻上我、你想對我負責,才會做我的男朋友。那麼,我還為什麼要心痛?

      第二天,我找了你出來,一起到遊樂場玩。

      「哈哈,真的很好玩哦!」你微笑著道,驀然,你把你的嘴唇靠近我,吻了下來,然後正經地說:「我們,以後一定要好好相愛哦!好不?」我不想在這個開心時刻傷害你,我只好微笑著點頭。

      不久,我再次看到你和那女生在一間咖啡店一起說話。啊,好辛苦,我的心好像被揪緊了一樣,好痛、好痛。

      我約了你到我們相遇的圖書館,那天再不是微微細雨了,而是大雨淋漓,路上無人行走,而後,我看到了你身影。當你笑著走到我面前,我卻狠心地對你說:「對不起,我們分手吧!你已經負責夠了,不再需要做我的男朋友了,再見!」

      那天以後,我退學了,我不想再見到你,我已經離開了香港,到了英國。現在的你,過得好嗎?現在的你,有沒有再次與別人在雨中相遇?又有沒有背著你的女朋友,去找別個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