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派特的幸福劇本:難以磨滅

          我仰躺著試圖整理紛亂的思緒,卻總是將目光落在天花板上的斑駁污點,我閉上眼睛它們還是存在,意識到這點實在是讓人萬分焦慮,正如同球衣上不斷傳來那些從蒂芬妮臉上沾惹到的化妝品氣味,就像一個難堪的印記,它戳印著以便提醒我,剛才那場鬧劇和我人生中的錯誤一樣,如此清楚絕對、不容質疑,難以磨滅。

            蒂芬妮哭泣是因為她在說完那句話後,明白她其實並非無所謂,無法以「不然算了。」這句話終結自己的傷悲,她仍舊為了湯米的逝去難過,為了心底的隱隱作痛感到憂愁,還得為了挺胸走在他人眼光的注視下不得不假裝一切都好,這也是為什麼抱住她後我的淚水急速湧現,因為妮奇八成跟湯米一樣都不會再回來了,僅管她沒有被死神帶走,在那些事發生過後想必她也永遠不想再見到我,就算我他馬的變成了一個善良而非堅持正確的人也沒有用,因為她是個善良的人且同時做了正確的事,以衝刺奔跑的速度和不再回頭的覺悟離開我,她最好走得越遠越好,以免我控制不了,我是一個該死的無法自制的神經病,所以我得學習成為好人,但一個真正的「好人」應該是不需要努力才能成為的,他生來就會是個完好的人不是嗎?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