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美麗書封不求人:《五百二十片拼圖之曼珠沙華》

      曼珠沙華:無盡的愛情,死亡的前兆,地獄的召喚,還有,惡魔的溫柔。

      看似陰森的外表,隱藏惡魔著心地善良,他們的溫柔常常讓你不知所措,但是若是不知情的人,一定不敢靠近那似如血的曼珠沙華,惡魔們現在還是孤寂的活著,女主角陳憶琳與男主角張詡嵐並肩作戰,終於結束黑道世界的糾紛後,他們從此遠離那個殺人的空間。

      原本憶琳以為他已忘卻她姊姊陳絲凜,但他卻還是沉浸在過去的回憶裡,慢慢找回拼圖的憶琳,一天比一天著急,最後找回最後一片拼圖時,她不敢將拼圖拼完整,被記憶操控的詡嵐誤認憶琳為絲凜,出現在她夢境裡,幫她把拼圖拼完整,她瞪大眼睛看著失控的一切,先是她以前的班導同學,後來又是朋友親人,甚至是她摯愛的詡嵐,他們都......

      失去一切又擁有,後來又再次失去的憶琳,不但不覺得那些失去的是因為那幅拼圖說的,死亡的預兆,和地獄的召喚,更認為這是惡魔的溫柔,因為那些消失的人們,都慈悲的為她擋下利刃,當下她真的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五百二十片的拼圖完成,他想對她最愛的那個人說,雖然你始終不曾愛過我,但我還是想對你說,我愛你。而那朵引魂之花,那朵彼岸花,那朵曼珠沙華的花語似乎又增添了一個隱藏花語,那就是,幸福。

      她以前覺得,失去是件難過事;她現在覺得,失去是種銳變,就算她曾熟悉的一切都消失不見,但重新活過來的她,將有更多力量去面對陌生的世界。

      這本書,其實就是在描寫所有人物的轉變過程,他們的心態轉變,而失去這種小事,對轉變過的某些人來說,就真的只是為不足道的一件小事,畢竟沒有人是必要留下的,或是必要愛人的,心胸開闊點,或許他們只是離開一會兒喘口氣罷了,等等就會帶著開朗的笑容回來。

      就像故事中的那隻黑貓一樣,牠總是在主角需要時出現,就像曼珠沙華的葉子偷偷幫助著花,因為它的葉子與花,是不能正式見面的,聽說它開一千年,落一千年,那這個故事中的人們是不是一千年後,會再次相逢呢,而這種事,就要等著惡魔們再次溫柔之時,就會實現了。

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