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派特的幸福劇本:焦慮

    「如果下次蒂芬妮再抱著我,邀我要上床,那我該怎麼辦?醫生要叫我做好人,那我該拒絕嗎?如果拒絕了,我就作不了好人,這樣妮可就更不會回來我身邊了。」我焦慮的在床上翻覆不安,怎麼躺覺得不舒服。

      剛才蒂芬妮的髮香味及溫暖的懷抱,在心裡抹不去的痕跡;就像我總是抱著妮可,彼此都在痛哭,卻想不起來為何要這樣的哭,好像全世界要離你而去,而自己拼命要緊抓著對方。

    「如果我跟蒂芬妮上床了,是否做了好人,溫暖了她;同時也溫習妮可与我在床上甜蜜的時刻,這樣是否能想起遺落記憶呢?不....可是,這樣做?妮可不會原諒我....但我不做好人,那不就努力這麼久白費了。」我腦中快爆了,我用力的敲我的頭,不斷的想法在腦中閃過,卻停不了,卻纏繞在一起,沒有一個答案告訴自己。

            拳頭一拳一拳往牆壁打,手上的痛的感覺讓心情有比較平靜下來了,對了!今天的藥還沒吃呢?趕快去吃藥,明天在問醫生吧!

      吃完藥的我躺在床上,想著剛才我在想什麼嗎?好像老媽說朗尼要我回電吧!算了!瞪著天花板,心想怎麼還沒天亮呢?看來又是失眠的夜裡。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