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派特的幸福劇本: 遺失

在我瞪著的天花板由暗轉亮時,腦中的思緒仍然一團灰濛。

記憶中,沒有一件事不是剛發生不久的,朗尼他們說退伍軍人球場在幾年前就爆破拆毀了,還有朗尼懷中的艾蜜莉,比照片中大了許多。記憶中的事和所見所聞的時間都有明顯的差距,究竟這時間的差距裡我遺失了什麼?

我還在思索,像掉入烏雲中摸不著邊,不過,我還是要努力去當好人,因為妮奇。拉起自己心愛的漢克●巴斯克特的球衣,昨晚穿著黑色晚禮服的蒂芬妮和我在街上相擁哭泣,她的妝沾在我的球衣上,我應該是會排斥她的擁抱,我卻沒有這麼做。

想起蒂芬妮的香水味、彼此秀出的結婚戒,我又開始顫抖大聲哭泣,枕頭被我緊握到不成形   ,被浸溼的枕套苦鹹參雜的淚水味瞬間竄入鼻中,腦子遊蕩著的只有一種想法,就是『當個好人』是我唯一的希望。

不知道老媽什麼時候進來我的臥房,她坐在床邊著急地問我怎麼回事,我只是不斷哭喊著『妮卡』的名字,老媽說:「派特,換件衣服吧,這件髒了呢!」她摸了我的背後就離開了臥房。

之後,我換了件衣服,把淚臉洗淨。靠在窗邊撥電話給朗尼,心裡突然有好多疑惑想問他,但我不知道要怎麼去說,畢竟那些疑惑還組合不出一句完整的問話。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