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派特的幸福劇本:那一夜

      「妮奇知道的話會怎麼做呢?」派特在夜裡回想著。「我喜歡的是妮奇啊!」派特還是不解蒂芬妮所做的。「難道我真的給她什麼喜歡的訊號,除了當好好先生點頭,和受朗尼的邀請來聚餐之外?」有萬千個為什麼,或許只是因為妮奇不在吧!

      接受邀請,和為了讓自己更好而答應所有的事,會不會讓自己變成像電影沒問題先生裡的主角那樣呢?「我想我也需要點魔法,那就是妳,妮奇。」所以,當我想著妳時,我的生活就錯亂了,也許不自覺的放出我好孤單的訊號,讓蒂芬妮以為她可以,但不是啊!「一切就只因為我要妳回來!不管我現在做了什麼。」那是我在心中許下的心願,也許我該對大家說清楚,不然再鬧出像蒂芬妮這樣的事來,不只是她痛苦,我的心也很痛。「如果可以做些什麼,讓我馬上就可以見妳的話,我會的!」可現在也只能努力做好答應醫生的事:「做個好人。」有點難,但我想,我會堅持下去的,請等我,妮奇!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