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派特的幸福劇本:後悔

      蒂芬妮是個好人,她值得更好的人去愛,而那個人始終不會是我,我也不能背叛我的家庭。

      可當我不由自主地抱著蒂芬妮的時候卻有種感覺身受的感受,那是不需要言語來解釋的,當我抱住蒂芬妮的時候我就該明白,明白我們的心裡在害怕什麼。

      我要練習做一個善良而非堅持正確的人、我要練習做一個善良而非堅持正確的人……

      妮奇會喜歡的、妮奇會喜歡的……

      我不停的這樣告訴自己,腦中想的卻全都是蒂芬妮那張哭花的臉龐,真是夠了,這叫我該如何是好?

      我拉起了穿在我身上那件漢克.巴斯克特新球衫,上頭還有蒂芬妮殘留在我衣服上的妝,我又舉起手,看著自己手上那只婚戒,頓時我只感覺到一陣後悔,我後悔了,後悔抱住蒂芬妮,後悔自己笨的不輕,竟然不直接跟蒂芬妮說聲晚安便走人。

      又想起方才老媽的話,我該回電會給朗尼嗎?是蒂芬妮把我們之間發生的事告訴朗尼了嗎?朗尼會告訴妮奇嗎?那我又該怎麼辦呢?我已經不想再回到神經醫療照護機構了。

      我該怎麼辦?向蒂芬尼解釋一切都只是誤會?不、不,只是我一直衝動?

      徹夜未眠,我的精神卻異常的好,眼皮一點也不沉重,我想我只要洗把臉也沒人知道我整夜沒睡,只是眼睛下方那淡淡的暗黑卻不小心透露了我整夜沒睡的訊息。

      究竟,該不該解釋呢?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