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關於豐和日麗4:微酸微甜

    愛情,像煙霧瀰漫起四周,若隱若現;愛情,像滴著雨的晴空萬里,一道彩虹;愛情,有點兒氤氳;愛情,若有似無;愛情,神聖而不可褻瀆;愛情,我們都懷有憧憬……。

    步入國中階段,我們被稱作「酸澀的果子」,在還沒有經歷那一段果熟期,橘子的皮,還沒有由墨綠轉為橘紅,不管是轟轟烈烈的愛情,或者是輕描淡寫的愛情,絕大多數的人認為未成熟的心智也許不適合。

    他們有沒有想過?即使是酸澀的果子,使人一嘗便起雞皮疙瘩,但就是有人獨鍾這種酸酸的酥麻感覺,至少我是……。

    我站著,望著日月潭,原本的一湖碧綠,到了黃昏時刻,四面山環映在水中,夕陽微微照映,呈現鮮活的對比,竟有些神秘。或許,對愛情懷有憧憬,勇敢的嘗試愛情,但為什麼?在擁有了之後,出現了迷茫?沒有錯,愛常常讓人迷失了自我,但也總是聽說永恆發生過,我們都被光陰帶著一天一天的往前走,沒有人有任何的時間回首,我們都懼怕前途的黑暗,而忘了,身後那一片的幸福快樂。

    有時候,不經意的一個驀然,會看到所有美好交織而成的一脈翠綠,而遠遠的,還能依稀見到,那個一直默默守護自己的「護花使者」,即使還不能給彼此承諾,卻享受著這微酸微甜的奇妙感覺……。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