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1起申請的稿費,匯款日改為一個月兩次
HOT 閃亮星─真月耽美稿件大募集

失戀那一晚

失戀那一晚

凌晨3點56分,我只記得這是我最後一次看錶的時間,後來對時間一點印象也沒有,不知是不是已經喝茫的原因。

        小六開著他爸的白色福特好幫手,載著我和阿龍還有小廖,剛從一家夜店出來,四人渾身酒氣。小六因為要開車,所以我們有控制他的酒量,但似乎好不到哪裡去,現在只能盡量叫他開慢一點,而且還要注意前方是不是有臨檢。如果出了什麼萬一,我會非常過意不去的,因為今晚他們三人是為了我而出來,只因為我失戀,真他媽的傷心。

        「喂!小六!現在你要載我們去哪?」我手裡拿著一罐啤酒,在開車的小六旁晃著晃著,不小心把啤酒灑了出來。

        坐在小六旁的副駕駛座是阿龍,他搶走我的啤酒說:「你白癡喔,灑到我的褲子了啦!操!」

        「哈哈~你忘了剛剛在店裡說,還要到海邊續攤直到看見日出嗎?」小六笑著回答。

        我在他後座跟阿龍搶著啤酒邊說:「對對對~」「靠!還我酒來~。」

        「阿原!別跟他搶了啦,我這罐給你。」小廖抓住了我,並將它手上的啤酒交給我。我接過手說:「小廖,還識你比較夠義氣,謝啦。」小廖對我微笑一下。阿龍則是對我白了一眼,然後用中指比向我。

        我超想將啤酒往他的頭砸下去,雖然我們認識了好幾年,有時還真幫了我不少忙,算是我的好朋友,但是他那嘴賤跟愚蠢行為,讓我常常有想揍他的衝動。

        「喂!你們看,前面那是什麼?」小六突然說完,我們都好奇的直盯前方看。

        「怎麼好像有師公在那念經的樣子…」小廖冒出這一句時,大家已看的一頭霧水。當車子逐漸靠近時,仔細一瞧,真的是一個身穿道袍的師公在那唸著經,手上還揮舞著柳樹枝。而在師公身後還有好幾個人跪在地上,燒著冥紙。

        由於在這半夜,開車在這路燈不夠密集的道路上,看那些跪在地上的人每個都把頭壓的低低的,完全看不清面孔或表情,只能猜想他們身體不停的顫抖,似乎是在痛哭流涕。

        小六把車子快速的從他們經過,然後說:「應該是在做什麼…超渡亡魂法會那一類的吧。」

        其實大家心理都有數,在這半夜看到這種情景,心裡不免覺得毛毛的。

        我想先打破這種氣氛,於是拿起手上小廖剛給我的啤酒打開,喊著:「管他的,咱們今晚就是要喝到掛,往海邊出發。GO~~!」然後一口往嘴裡灌。

        「好耶!我也要!」小廖叫著,然後往後車廂的一箱啤酒,拿了幾罐出來。我幫小六開了一罐啤酒,然後遞給他喝。

阿龍則是喝著剛剛把我給搶去的啤酒。

我想報他給我剛剛的態度之仇,給他來個驚喜,於是拿起一罐啤酒,身子往副駕駛座靠去,趁他不注意,往他的小弟弟用力一丟。

「痛死你,你這卒仔!」我高興的大叫著,阿龍痛的大叫一聲。小廖和小六都哈哈大笑起來。

「幹!你找死喔~」阿龍像吃錯藥似的翻臉起來,整個人像要跨到後座揍我,一手就將沒喝完的啤酒往我臉上丟,小六和小廖都傻眼。

「阿龍,別把我爸的車搞的四處是啤酒好嗎?」小六嚴肅的說

「你是喝醉了喔~」我對著阿龍吼

「別..這樣啦~」小廖在旁勸著…

「失戀就了不起喔~!小瑄會離開你,還不就是因為你不懂得珍惜!」阿龍對我吼叫。

「你…你這畜生,你懂個屁!」我惱羞成怒的將啤酒往他臉上砸,啤酒灑的到處都是。

阿龍一拳馬上轟過來,我來不及反應,打的我頭還撞到車窗反彈,痛的要命。

「雞歪阿~你們在幹什麼阿!」小六不時的轉頭看著我們,車子開始左右搖晃起來。

阿龍整個人爬到後座來,扯住我的上衣,又是給我一拳。

「別打了!」小廖連忙抓住阿龍。

「你是怎麼虧待她的阿!早知道我就不把她讓給你這種畜生。」阿龍表情既生氣又哀怨,眼淚都快要直崩出來了。

「什….麼!?」我還在搞不清楚狀況之下,只聽見小六吼著:「你們是有完為完阿!」

小六吼完,頭才剛轉回前方。換小廖大叫著:「小六!」

車子在十字路口處,闖了紅燈,被一台來不及煞車的聯結車攔腰撞上。

        我看見我們每個人都在翻轉,就像站在原地一直繞圈般的暈眩,然後只看見阿龍的頭在翻轉,接下來是他的手臂,腿,交雜著紅色的液體,在我眼前不停的翻轉、翻轉、翻轉。

        凌晨3點56分,我只記得這是我最後一次看錶的時間,後來對時間一點印象也沒有,不知是不是已經喝茫的原因。

                小六開著他爸的白色福特好幫手,載著我和阿龍還有小廖,剛從一家夜店出來。四人渾身酒氣。小六因為要開車,所以我們有控制他的酒量,但似乎好不到哪裡去,現在只能盡量叫他開慢一點,而且還要注意前方是不是有臨檢。

        如果出了什麼萬一,我會非常過意不去的,因為今晚他們三人是為了我而出來,只因為我失戀,真他媽的傷心。

        車子開到一處,小六發現前方好像有師公在做法會的樣子。

        我們四人仔細一瞧,在師公的後方有許多人跪在那裡燒著冥紙,看來相當傷心的樣子。

        小廖還跟我開著玩笑說:「   阿原,我好像看到你媽在那邊哭耶,哈哈~~。」

        「去你媽的!」我說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