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小秘密

第一次覺得好像喜歡你,是在你教我數學的時候,你偷偷把臉靠到我的脖子上,開玩笑說如果你朝我脖子咬下去會怎樣,嘴上說著你去死啦,心裡卻想當成是你喜歡我的表現。

之後你便愈來愈喜歡對我開黃腔,這樣講不太優雅,其實你當時的黃腔對我來說都只是小朋友玩意兒,不過在看到你得逞的表情後,我被迷住了。每當你要我猜你昨天做了什麼事讓腰好酸痛,只能笑笑不做回答,這時你就會露出小惡魔的表情說你是去練習游泳了,那笑容好可愛。

一次你故意惹我生氣,往你背上一拳揍去,你一臉驚愕的看著我說哪有女生用拳頭揍人的,我就趁機對你說是因為你所以不一樣啊!

又一次我朝你的肚子打過去,這是我們打鬧的習慣,但那次我說你胖了,肚子不像往常硬硬的,你說平常會為了我先用力撐住,這次是剛午休完來不及準備,嗯,甜甜的。

還有一次我跟朋友在和你打鬧,朋友說你不公平,都不會對我還手,你看著我說因為一個長的比較可愛,然後一個不是啊。當下我只能傻笑,然後繼續拍打你,假裝我不在意,但我真的很開心。

你沒事就會摸摸我的頭,總是說我很兇不像女生,還說我明明就很兇為什麼沒胸,總是一直一直嗆我,但是我有什麼需要幫忙的你也是嘴上說不要,手裡卻沒停過幫忙。

有一次我真的被你弄生氣了,兩三個禮拜沒跟你講話,你還是會鬧我,我卻完全沒有理你,也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直到我發現我們相處的日子不多了,才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跟你搭話。

畢業前一個月,老師也沒有要換位子的意思,我超高興的,因為你就坐在我的旁邊,愈接近畢業,想告訴你的心情就愈強烈,不過一直到畢典當天都沒有勇氣,我很珍惜這樣暗戀你的心情,友達以上嗎?好像沒有,同學們認為我們的互動只是兄弟,你對我的態度和對其他女生不一樣,這樣就好。

暗戀的酸、暗戀的甜,都是我心裡很重要的食糧,我怕告訴你之後,這些酸甜會變成苦辣,我希望日後我想到這段回憶時是笑著的,我不敢說,說出我喜歡你。

現在,我笑著寫完這一段,我也要笑著將他放進心裡,也許你在哪天會看到吧,我喜歡你。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