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

我總認為,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首推「電蚊拍」,有人會老土的跟我說:「你把造紙術、指南針、火藥和印刷術放哪兒去啦?」

我說那是過去的偉大發明啊!人總不能一直活在過去唄!而且我總認為真正偉大的東西必須融入生活,就像是iphone改變了每個人的生活模式一樣,可是那東西太貴,口袋太淺如我輩就算想拿個哀鳳都會哀個老半天,所以這東西雖然也很偉大,但是會讓人財庫大失血,如果以後賈神大發慈悲,托夢庫克一支改賣十元,那我這篇就改寫。

電蚊拍這東西我實在是愛不釋手,巴不得家裡每個房間都擺上一支,有在半夜被蚊子吵醒的人就會對蚊子有那種咬牙切齒的恨意,每當睡意蒙頭,耳朵邊就會有蚊子吵,揉著眼開燈找尋那小小隻的蚊子時,偏偏就像在大海撈針,怎麼找就是找不著,卻總是在你心灰意冷關燈繼續睡時又冒出頭來在你耳朵旁嗡嗡叫著,你說這種狀況你不會怒髮衝冠?所以在日後每每看到蚊子就會有一肚子的國仇家恨,如果這時你的雙手怎麼猛拍就是拍歪,蚊子總是竊笑著從你手掌縫裡長揚而去,那種感覺就像周瑜被諸葛亮活活氣死的勁兒直沖腦門,沒有氣到七孔流血也至少會捶胸頓足三天三夜。

如果你手上有電蚊拍就不一樣了,電蚊拍攻擊面積大,可以延伸手臂攻擊範圍,兵器譜上說一寸長一寸強,這個電蚊拍就是神兵利器,看到蚊子不用雙手在空中猛拍,只需要拿起電蚊拍輕輕一揮,這電蚊拍延長攻擊距離之外,以你的肩膀為圓心手臂為半徑,還加大了攻擊的範圍,如果你還有點功夫底,可以氣聚丹田蹬腿擰腰,這時轉動中心便會落在腰部,攻擊距離更加寬廣,此乃震驚百里之勢也。

更可怕的殺手鐧,就是電蚊拍上頭的放電功能,所有接觸到電蚊拍網的蚊子都會形成導電體,強大的電流會立即通過蚊子身軀,那一瞬間批哩啪啦,悅耳之至不絕於耳,而蚊子通常早就被電成焦炭,如此談笑間檣櫓灰飛煙滅才是兵法最高奧義,如此下來,不用氣急敗壞,也不用滿屋子雞飛狗跳,更不會拍把雙手拍的血紅,更重要的,睡上一夜好覺比啥都重要。

想想看,可以讓你免去七竅生煙的打蚊子法,而且更換得一夜好眠,聽到令人暢快的批哩啪啦聲更會讓人開懷大笑。不生氣、睡飽飽、笑口常開,這不是延年益壽之法嗎?買支電蚊拍讓你多活幾十年,划算啊!

不知道發明電蚊拍的人是誰,我真想建議推舉他去拿諾貝爾獎,不過不知道這應該歸在啥類別,不是物理類,也不是化學類,更不是文學類,勉強沾上邊的應該是和平奬,不過拿個電蚊拍能促成啥和平?或是醫學奬,雖然沒有高深理論,沒有一堆基因與蛋白質的論文,但是這東西真的讓大家生活變更好了啊。

所以看完這篇的人應該起而行趕快去買一支放在身邊,並以殺光吸血邪蚊為終身職志,福國利民,而且下個月好像就要過那個啥鬼情人節的,買一支送你另一半吧!大魚大肉傷身體,買個這神兵還可以養生,每天早上精神飽滿健健康康才是真正幸福的事啊。

P.S   這不是電蚊拍推銷啊,只是打蚊子有感。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3)


感同身受!
2013-04-13 00:4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

真不好意思,現在才看到留言。
 
2013-04-21 21:39回覆

youtube有個影片是一個老外尿尿在電蚊拍上被電小鳥,超級好笑
2013-01-21 13:14 透過電腦版 回應
那跟在一群鬣狗前面啃雞腿一樣危險。
2013-01-22 22:13回覆

我也覺得現在最偉大的發明,應該首推[便宜的]融入生活、改變生活方式,讓生活更容易~ 電蚊拍是偉大發明,很有同感!! 和一樣是手的延伸物報紙捲棒相比,電蚊拍打中蚊子機率、致死率都更高,聲音更小不會吵到室友避免了家庭紛爭(?),而且耗電率很低~
2013-01-19 23:56 透過電腦版 回應
是啊,
不知道哪天內建在智慧型手機裡,
按一下就彈出,多方便啊。





只是講電話時別按錯了。
2013-01-22 22:16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