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三歲的真摯諾言,祝可愛的POPO生日快樂OUO<3

我之所以會遇到POPO是因為曾在台論收到一封私信,算是POPO的廣告信。

那時小唯只有看一下並沒有打算要跳來這,直到後來和柳姐討論過後我們都決定要找個時間一起過來這裡重新發展,不過今年我先這麼做了。一方面在台論發文一方面也從POPO默默開始耕耘,沒有台論的廣告支持也沒有任何一個認識我的人,就這麼開始了。

那時幾乎沒有一個人會因為唯莿這個陌生的筆名而停留,小唯一直認為這幾年來我算在台論情版裡小有名氣,不過直到重新再來後我才發現我還是那個女孩剛踏入這片天地的女孩。

後來因為台論即將關閉的消息,我才終於把我在POPO原創寫文的網址放出去,讓在台論追文的那些人來這裡繼續看他們喜愛的。因此我也不知道我到底這次試水溫的情況成不成功,也許成功了重新來過了,也許沒有只是仰賴在台論的那些舊讀者。

但成不成功這件事或許不重要吧?重要的是我還在POPO還在,我們都還在,也不會再次面對重新再來的那種崩塌感。POPO才三歲,要快快長大也要穩固的長大,我等你陪你一起長大好嗎?

祝POPO生日快樂,要一起過到一百歲喔(微笑)

***唯媽:妳不把衣架弄回原來的樣子,妳就不用吃飯了!(背後靈)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1)

得獎了
得獎了

http://www.popo.tw/announces/85
2013-01-09 13:32 透過電腦版 回應
謝謝小牙的通知,小唯有看到了,感激不盡!(燦笑)
2013-01-09 23:30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