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他和她1(列車月台).

在人來人往的車站內,他呆滯地站在列車月台上,手上捧著一束小白花。停留在車站也不知過了多久,他的腦海之中全都是他與她的畫面,這紊亂的思緒令他沒法再走前一步。

他不斷嘗試回想有關她的事,但想得到的只有零碎的片段。他淚落下來了,一個這麼愛自己的人,自己卻沒有緊緊抓住她的手,反而放手了……

在餐廳寧靜的一角,一直在忍耐的她再也按奈不住,說出了這句大部份情侶的結局,「我們沒有然後了,到此為止吧!」

他沒有回答她,只是一直低下頭完成他手頭上的大案子,沒有理會她的脾氣……遲遲才說出,「你還餓嗎?吃完了沒有,我想回公司。」

眼中就只有工作、工作、工作......的他,就連正面看她為他悉心打扮一眼都沒有。她因為等得不耐煩走了,也不知道。

一首冷冷的電話鈴聲響起,她緩緩地拿起電話的聽筒,「喂......」她沒精打彩地吐出一個字。

但他就已經連珠爆發,不管她有沒有聽到,說「對不起,我今晚要加班,陪不到你去看醫生了。」

她生病了,他也只顧着工作,就連她因為發高燒而下不了床的事也不知道。

又在一間餐廳裏,她打扮得與平時不一樣,是比平日更加美麗,就連街上走過的「雄性動物」都會看她一眼。

「你猜﹗你們是什麼日子呢﹖」她用一個甜得像蜜糖的笑容問他。他想了一會兒,便走了出餐廳打了個電話和買了束花回來,因為他就連她的生日都不知道。

「不要像木頭一樣站著動也不動。」一個從車上下來的乘客,不滿他一直站在這裏不動。

由於這丁點回憶片段令到他十分懊惱,他的心糾結著,根本就沒有打算理會那個乘客。他撫心自問,自己是否真的愛她......還是選擇放下......

另一班列車到站了,他一步一步地踏進車廂,一映入眼簾的竟是她。她向他走近並在他耳邊細語,「再見了﹗」然後就與他擦肩而過。他聽到這句話後,便馬上回頭。可惜......「請小心車門,車門即將關上。」

回頭後,他誰也看不見。這時也才意識到她不在人世的這個事實。他看著手上的小白花束,回想起在模糊記憶之中她甜美的微笑,同時也模糊了他的眼睛。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