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片段筆記1>二手鋼琴

      手拂過黑白的琴鍵,細細感受那刮過手指的感覺。

      昨天經過家二手樂器行,看到這台鋼琴雖然外表猶新,但老闆已經要把他丟掉,就撿了回來。

      『外面還好!裡面都壞光光了!這種東西不能賣啊!』

      當時老闆是這麼說的。

      裡面......都壞了啊。

      輕輕按下一個琴鍵,但琴卻吱吱嘎嘎的發出一個沙啞的音,混雜這個種難聽的雜音劃過空氣。

      就像這樣......外面還好......裡面卻都壞光光了,就像我的心一樣。

      裡面早已腐朽、麻木,感覺不到任何溫熱,一刀一刀的傷口從未癒合過,到現在,還是時常淌著濃濃的哀傷。

      我是一個二手貨,曾經被人那樣愛過,但是,又被狠狠的拋棄過。

      坐到鋼琴前彈了起來,就算自己是鋼琴老師,但是,彈出來的曲子依舊沙啞難聽的不堪入耳。

      也是,心死了,做什麼事情......也不會有熱度的啊......

      屋外正下著雨,濕氣侵染進屋子,鋼琴的聲音似乎又變的更混濁,就像我隨著時間快步走過,似乎連活著的感覺......都沒有了。

      二手貨......我是一個,壞掉的二手貨......從不指望有人能看上的......二手貨。

----------------------------------

這東西是怎麼來的呢......不要問遙遙,遙遙也不知道(欸

彈鋼琴的時候想到的    媽呀    我的坑已經有十六個了    別再跑坑出來了好嗎(抱頭

如果你們真的想看......等我雙魂寫完、帝姬更完、微熱到一半、Ice   Fire打上來以後再說......

咳呀!自開坑     不可活!ˊˋ

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