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眼鏡論 - 遠視眼篇

你知道嗎?   我的不安...

我開始迷惘了,你身旁的位置...是該屬於我的嗎?

然而...我的疑問,你聽見了嗎?

當我與你的距離向後退了一步時,我曾緊張過,但看見你的笑容我安心了許多。   但...是從何時開始的呢?   即使距離沒變,我們之間彷彿出現了一道裂縫,而當我發現時,裂縫早已成了大峽谷,無法跨越。

在你身邊時,我總自以為是的佔著你的溫柔,卻沒考慮到你的想法。在峽谷出現後,即使我想重來也沒有辦法了,機會的時間點早已遠去...

當我喊出分手的那一刻,你沒有回答...也沒有挽留,你只是冷靜的說著希望我能找到真愛。在你離開後眼淚才不爭氣的落下。   在七夕的前一刻,我讓自己的心變得傷痕累累的,可是我卻覺得輕鬆多了。也許是因為和你太近了,所以我這雙遠視眼才會看不清吧!

沉默了幾秒,我將你在心中的位置移了一下,未來我們還是朋友...而且就只是朋友。

到下次的七夕...時間應該夠成為一副專屬於我的眼鏡了吧!     下次的七夕,戴上眼鏡出發的戀情,能夠展開吧...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