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流淚,留戀

滴答   -

寂靜的走廊上,一步一步顯得沉重,一步一步走回過去...

[   怎麼了?   笑的這麼開心。]   女孩疑問的盯著男孩。

[   因為你今天看起來心情很好啊   !   ]   男孩牽起女孩的手,[   所以我也覺得很開心啊   !   ]

無意間的一句話,好像讓彼此之間有了些微的變化...

咔喀   !

沉默的教室,有別於以往的吵鬧形象,而是以寧靜面對著長大的我。

男孩撥了撥女孩散亂的頭髮,[   別哭了。]

[   可...可是...   ]   哽咽的說不出話來,女孩只能紅著眼眶看著男孩。

[   我知道。   你知道嗎?你的臉不適合哭,所以...笑一個,好嗎?   ]

女孩試著笑了笑,而男孩也回應了她的笑。

喀啦   !

安分守己的木椅、木桌。在下雨的寒假仍乖乖的待在學校。雖然刻劃在桌腳的印記消失了,但記憶仍在...

[   是誰欺負你?   我去幫你報仇。]

[   真的沒有啦!   是我不小心的。]女孩努力的安撫著怒氣沖沖的男孩。

[   如果有事一定要跟我說喔!   ]

女孩點了點頭,而男孩則是笑了笑。

滴答   -

寧靜的花園,沒有變。嘲笑著曾經的我,不懂。

你總是陪著我,歡笑、流淚、憤怒...   甚至比我還誇張。我知道你的貼心,卻把它當成是理所當然...

當一個人停止了付出,另一個人累了。   我們的世界變開始崩毀...

[   對不起...]   我知道時間不能重來...   [   還有...謝謝你。]   但還是想讓你知道。

我沒有回頭。我知道你聽見了,也了解。   所以向前走吧!   向著未來...   ...再見了..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