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接接在日本3_我的最強阿母》

說阿母為超人似乎不為過,因為阿母有許多異於常人的能力,舉凡說徒腳踩蟑螂,當姊妹們看到蟑螂哇哇叫時,阿母二話不說,抬起腳來用力一踩,小強的生命就到盡頭了,阿母曾說過她不敢踩的蟑螂是鄉下大隻會飛的水溝蟑螂,因為踩起來會刺刺的(這樣不是代表踩過了?)真的是太佩服了。

除此之外,在假日陪著阿母去菜市場買菜時,每到一個攤販面前,阿母總是可以和老闆聊得很愉快,而我總是站在一旁,睜大眼睛看著阿母,心裡想著阿母阿你認識她喔,買完菜回到家我就把心中的疑問說了出來,阿母說她不認識,不認識還可以聊的像是遇到老朋友啊?阿母真是太強了,除了可以在菜市場和不認識的人當朋友,還可以和老闆殺價,真是一舉兩得!!!

當然壯舉還有很多,像是大聲公,就是阿母說話的聲音在遙遠的距離就可以聽到了,好像手中拿著大聲公在說話,不需要阿姐傳話,阿母說的話我在房間就聽到了,但我還是不要破壞阿母美好的形象,其實阿母也是很淑女的,而且超人阿母可是獨一無二,其他人想要可是沒有的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