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梁祝同人)抱著必死的決心愛你

     

      梁山伯與祝英台自從在草橋相遇,情同意合,結拜為兄弟後,一齊前往會稽尼山結伴求學。在學堂裡,一起上,在宿舎裡,一起生活,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半年有餘,梁山伯還不知道祝英台是個女扮男装的姑娘。  

     

     

      但是在這天早上第一節課上游泳課時,本來以身體不適擺脫了這堂游泳課,獨自一人坐在岸邊,看著一堆光裸裸的傢伙戲水胡鬧,她雖羨慕但也不能下水,否則她這身女人樣可是會被發現的。正當自己無聊的望著岸邊,卻沒想到有人從她背後狠狠的將她推下水,她心一驚連忙開口大聲呼喊,不一會就被人拉起,而那人就是梁山伯。  

     

     

      「英台你沒事吧?」梁山伯急切的看著她。  

     

     

      祝英台咳了咳,還無法會意過來,卻立即聽見伊陣陣的抽氣聲以及驚訝聲‥‥‥‥  

     

     

      「英台‥‥‥你是‥‥女的?!」梁山伯訝異的看著她溼透的身子,以及那若隱若現的繃布。  

     

     

      祝英台心慌了下,隨即推開他什麼話也沒說的走上岸邊快步去,留下梁山伯等人一臉訝異以及無措。  

     

     

      跑來樹林的祝英台喘呼呼的,姣好的眉宇糾結著「糟了、糟了,真是該死的,怎麼會這樣?到底是哪個該死的傢伙推我的呀。」  

     

     

      祝英台懊惱的蹲靠在樹幹上,將臉埋進膝間,那一身濕透的衣袍貼附著她的身子,呈現出了女人的樣貌。  

     

     

      「怎麼可以‥‥‥」哽噎的聲音緩緩傾洩,是懊惱也是不捨,懊惱的是她沒法親口對梁山伯說她愛他,不捨的是他們這一生沒有緣份在一起了。  

     

     

      「妳跑什麼跑,妳還一身濕呢。」  

     

     

      突然,她感覺到自己的手必備人一把抓起,她茫然的抬起頭,臉頰旁早已是不可收拾的淚水掛行著。  

     

     

      「梁‥‥‥」  

     

     

      「妳為什麼不說?」梁山伯喘呼呼的揪緊著她的手腕,臉色並不好。  

     

     

      祝英台歛下眼沒有說話,只是低聲咽泣。  

     

     

      嘆了口氣,梁山伯緩下了臉色鬆開手,望著自己一時盛怒之下握緊的手有著淡紅的痕跡,沒說什麼將她擁入懷中。  

     

     

      祝英台嚇了一跳,隨即仰起頭望著他。「你‥‥‥」  

     

     

      梁山伯用下顎靠著她的頭,雙眼直是著前方「這半年來總是跟你相處在一起,我們結拜互稱兄弟,彼此照顧無微不至,可是漸漸的我發現我身邊的祝英台讓我越來越無法移開視線,無法不時時照顧著你看著你,那樣的感覺讓我很生疏卻不討厭‥‥‥」他微微鬆開懷抱,身手勾起她的下顎,低聲柔柔的。「你知道這樣的感覺嗎?英台。」  

     

     

      祝英台點頭,點了又點。「好久了,這樣的感覺‥‥‥好久了‥‥」淚水又流下了。  

     

     

     

     

      梁山伯勾唇一笑拭去她的淚,而看在祝英台的眼裡那笑是那麼的溫柔,那動作是多麼的體貼。  

     

     

      「你不氣我騙你嗎?」她小心翼翼的問。  

     

     

      「氣。」短短一字,讓祝英台有些驚慌,急忙的想開口。「聽我解釋‥‥‥」  

     

     

      「氣我自己以為是有斷袖之癖。」梁山伯笑著沒等祝英台說完話,而是自顧自的說。  

     

     

      祝英台一聽,欣喜的揚起了笑容,環手一抱抱住了他。  

     

     

     

     

      「妳願意嗎?願意跟我在一起不嫌棄我的家庭貧窮,願意一直愛我嗎?」梁山伯在她耳邊低聲說。  

     

     

     

     

      聽完梁山伯的告白,那停止的淚水又潰堤了,但這次是開心滿足的淚水,她抬起頭望著梁山伯的雙眼,那傻傻的臉龐,炯炯有神的雙眼以後將會是她祝英台了,想到這裡嘴角的弧度越加擴大,好不燦爛。  

     

     

     

     

      「我會用抱著必死的決心愛你的,我的愛人——」  

     

     

     

     

      腳間一顛,沒有猶豫的她吻上他的唇瓣,就像兩隻蝴蝶雙雙交疊一般,這是愛的印證。  

     

     

                                                                                              End

上一篇回作家的PO下一篇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