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愛上夜店找炮友的必看]施打HPV疫苗(子宮頸癌疫苗)可以預防性病

前幾天和一個朋友聊天,這個朋友是資深的婦產專科主治醫生,跟他哈啦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小芙印象中只有女性在施打的HPV疫苗,其實有許多男性在施打。

醫生朋友說,在澳洲,HPV疫苗是全國不分男女從12歲起都一定要施打,國家買單!

笨小芙還傻傻的問:為什麼男生也要打?男生又沒有子宮,HPV疫苗不是預防癌症的嗎?

醫生朋友很好心的解答:雖然HPV疫苗最主要是預防癌症,但是其實它還有一個重要的功能-預防性病!

哎唷~這個可長知識了!

原來HPV疫苗可以預防性病,尤其是菜花!

根據醫生朋友的說法,來找他打HPV疫苗的男性,大多都是喜歡上夜店的珈,因為,在夜店找炮友最容易"中獎"!

尤其是怕得菜花的,一定會來打!

因為,在常見的性病種類中,淋病、梅毒之類的上藥房買藥吃吃都可以治;唯獨得菜花,是一定得要上診療台用刀子割...

噢,光用想的就覺得很痛!

所以,小芙的醫生朋友雖然是婦產科的,但還挺多男性病患看診哩~

笨小芙很有求知精神的問,為什麼是泡夜店的男生打疫苗多?而不是泡酒店的男生打疫苗多?

醫生大人以他行醫多年的經驗,尤其年輕時當住院醫師時有一陣子因為區域特性而有許多特種行業病患的看診經歷,很明白的告訴小芙:因為性工作者一旦得病就沒辦法工作賺錢,所以,在性病的防治上,反而特別的小心!反而,夜店多半是找一夜情,這些人沒有自我保護意識,或者沒有醫學常識的人多得是,反而得病的一大堆~

他的解說,顛覆了小芙的刻版印象,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呀!

所以,愛泡夜店的朋友們呀,為了保護自己,和未來的性伴侶,請花點小錢上婦產科打HPV疫苗吧!

就算不為了預防癌症,也是為了保護自己的子孫根免得被醫生劃幾刀!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