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魂牽夢繫

從我昨天告別你之後,我們再也沒有聯絡上任何一句話,那是你慣有的方式,你總是說尊重我的決定,有時候,我想問問你,分開的時候你會尊重我的決定,但為何相處的時候你總是沒有在乎我的感受?前幾次告別你,都是因為我忍不住,忍不住就會想找你分享我所有的喜怒哀樂,你也總是很有耐心的聽著,可是你從來也不肯多透露一點你在乎我的樣子,你總說未來難預料,下半輩子在你身邊的人不一定是誰,或許也沒有,但總要你身邊的困難要解決才行,每當你這樣說著,我心裡卻難過著,你在想的都是別人嗎?而不是我?還是因為你害怕像以前一樣,給我太大的希望,又讓我深陷在失望裡,所以不敢說會有我?

在第一次的傷害時,我早已經不再心繫著未來,只想要當下,你真心的對我也就好了,可是你就再也沒有給我過溫柔的擁抱、溫暖的吻,你連我的雙手也沒有再好好的牽過一次……

昨夜夢裡,我夢到頭枕在你的腿上撒嬌,你落下一記很溫暖的吻,說著對不起,你說只要我需要,就會好好的陪伴我,夢裡我喜出望外,緊抱著你的我哭了又笑了,因為真的好幸福,真的不想要醒來。

曾經我們一起『有夢最美』,如今剩我一個『只有夢最美』……

和你分開的第二天,我翻開了訊息視窗無數次,你最後的一句話是「但你要是想聊天,還是可以傳給我」,但我怎麼樣都無法再敲入一字一句,即便我心裡有多麼想,這讓我想起我們第一次分開時,爭執半個多月,我終於妥協你的決定,封鎖所有可以對話的地方,卻在毫無音訊的一個半月後,一個人帶著證據到我眼前,告狀你和他所中意的女子在戀愛進行式,我第一次知道什麼是天打雷劈,還直直的劈在我心裡,它焦黑著泛苦又是那麼的痛楚,因為你毀約離棄了我們的承諾,還拆穿分開時你說『愛我在心』的謊言,當然最後我還是原諒了你,只是當初你為了我學會背叛,卻學不乖的再一次的背叛,被背叛的不止是曾經站在你身邊的人,還有你自己到底還能承諾出多少的可信度,我愛你,但我依然有陰影,不知道何時還會被背叛,尤其在你對我絲毫不在意的態度下,你從沒有想過用一些努力來消弭我的害怕,會不會過了不久,再有一個人拿著證據來找我了?其實我一直都很願意再相信你,只是你已經不願意再努力愛我。

唉,只有夢裡,你才會待我如昔。

上一篇回作家的PO

回應(0)